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夜晴幽再一次掏出剩下的最后一颗玖焱果,暮寒倾上前按住她的手。

    “幽儿,我们先出去吧,这一次就别炼了,先找出问题再来炼,你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我们回去,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夜晴幽默了片刻,点头,将玖焱果和上古神龙鼎收进储物戒指中,然后和暮寒倾一起,出了炼丹房。

    和暮寒倾一起回了竹苑,暮寒倾见她精神状态不好,干脆抱着她上床,让她好好休息。

    夜晴幽点头,窝在床上,只是脑子里,却反复想着刚才的炼丹的步骤,以及,最后的那一声闷响……

    一直,反反复复回响,回响……

    不知道多久,夜晴幽才恍恍惚惚地睡了过去,只是却一直睡得不安稳。

    恍恍惚惚之间,她似乎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娇俏的红衣女子,也是如她那般,拿着上古神龙鼎炼丹。

    只是,她的动作明显生疏不熟练,连最基本的药材都处理不好。

    一旁,一只白白胖胖的球状小兽趴在草地上小憩着,时不时抬起头看看不远处的娇俏女子,然后又支着肥腿往远处挪了挪……

    小兽刚挪开,“碰——”的一声,炼丹炉炸了……

    女子一头柔顺的墨发被炸的凌乱不堪,她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干脆一脚踢开上古神龙鼎,跑到小兽面前,蹲下身子,将它抱起来顺势坐在草地上。

    “啊啊啊啊啊,小家伙,你说,我是不是很笨?怎么炼都炼不好?本来说炼好了正好可以送给大师兄的,我怎么这么笨……”

    女子絮絮叨叨地,双手不断揉搓着怀里小兽的毛,小兽懒懒地动了动,翻了个身,任由她折腾,继续睡自己的觉。

    “你看,你不说话,是不是也觉得我很笨?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就是炼不好?”

    女子快抓狂了,不断蹂躏着怀里小兽的毛发。

    “师妹,又怎么了?这小家伙又惹你生气了?”一道醇厚好听的声音响起,女子的身旁,已经悄无声息地多了一个男子。

    紫衣白发,眉间一抹耀眼的红,俊美若神祇般的容颜,永远那般俊美,任岁月的流逝,也不曾在他的脸上留下丝毫痕迹。

    他,俊美的就像是画中走出来的一般,加上周身淡淡的温润气息,直叫得人移不开眼。

    “哼,臭师兄,你教我的炼丹术肯定有问题,我怎么炼都炼不好,一直失败失败!”女子撅了撅红唇,一脸沮丧。

    “夜儿,炼丹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来,你天生精神力就强大,炼丹对你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你炼丹的时候心不静,自然炼不成。”

    “我哪有心不静!”

    女子回神,水眸一瞪,娇俏的面容上满是恼意,却颇像是被人戳中了心事的女儿家,只好借恼怒来掩盖自己真实的情绪。

    白发男子轻笑,“你这好动的性子,何时静得下来?既然炼不出来,就别炼了,你都已经窝在桃花峪整整一个月了,再不出门,我都快怀疑你转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