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脸上,还残留着一丝惊慌,脑子一阵阵的抽着疼。

    应该是噩梦吧……

    只是……

    夜晴幽捂着头,只觉得头像是被一双大手强行撕开,被人灌输进了某些东西一般。

    只是,怎么想,都想不起来……

    刚才那个梦,想不起来,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幽儿——”暮寒倾一惊,抱过她,“别想了,既然是噩梦,就不要去想了。”

    夜晴幽靠在暮寒倾的肩膀上,静静地待了好半晌,头痛才一点点缓解……

    “暮寒倾——”夜晴幽吸了吸鼻子,“有你在,真好!”

    真好,他会在她做噩梦的时候抱着她安慰她,会在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紧紧搂着她,会关心她,宠她,爱她……

    会对她说“全天下之轻,她一人之重”!

    “傻幽儿,没事了,我一直都在。”暮寒倾揉了揉她的头,声音轻柔。

    “嗯!”

    夜晴幽点头,回抱着他,静静地待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气息,只觉得能这样一辈子多好。

    “你刚才嘴里叫着师傅,是想臭老头了吗?”

    夜晴幽一愣,师傅……

    来乾元大陆一直都比较忙,被黑衣人弄的晕头转向,倒是很少有时间去想风玄大陆的事,至于院长老头……

    咳咳,她都快将他给忘了……

    “等我们解决完这里的事情,就回去,在圣樱学院找个地方,或者寒幽境,我们俩一起隐居,再不理会这些事。”

    “好!”

    ……

    “主人主人,昂,小老鼠进阶成功了,还有蠢毛虎,也醒了。”

    小家伙激动的声音从冰灵空间内传来,紧接着,三道身影出现在房里。

    小家伙一出现,就直奔夜晴幽怀里,夜晴幽抱着它,还没来得及细看地上的元宝,就感觉肩膀一重,紧接着,一只肥圆的土黄色的小东西已经跳上了她的肩膀。

    夜晴幽偏头一看,许久不见,元宝除了身子圆润了些,重了些,倒是没有多大的变化。

    “吱吱,主人,人家好想你。”

    黄金鼠在夜晴幽肩膀上兴奋地跳个不停,软软濡濡的声音依旧那么可爱。

    地上,灵孪血虎看着霸占了主人怀抱和肩膀的两只小东西,又看了看自己相对较大的身躯,恹恹地趴下了脑袋。

    夜晴幽笑着看着灵孪血虎,它一身血红色的毛发已经隐了起来,换了一身雪白的毛发,隐隐夹杂着红色,额头上一簇血红色的毛发,像极了一顶王冠,而它整个,一双虎目不怒自威,又颇有神采,看起来,倒的确像是头威风凛凛的神兽。

    “血虎,你已经晋阶成神兽了吗?”

    “主人,本大爷出手哪有失败的道理,蠢毛虎现在,可是相当于神兽白虎中的变异品种,就是神兽白虎见了,也要低头臣服。”小家伙傲娇地瞥了灵孪血虎一眼,看着夜晴幽陡然发亮的眸子,随后又补充道,“不过,还是没本大爷厉害。”

    夜晴幽失笑,“是是是,小家伙,你最厉害。”

    她眉眼弯弯,凤眸中噙着晶亮的色彩,比神兽白虎还厉害的灵孪血虎,黄金鼠元宝,还有变异属性的麒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