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你放心,在沈家,没人敢动你一根手指,那两人既是你仇人,一会儿让爷爷将那两人抓起来便是。”沈清寒保证。

    “不行,那两人是以紫云宗的名义来的,我不想让外公为了我的私人恩怨,得罪紫云宗。”

    夜晴幽摇头否定,不过沈清寒的这一份维护她的心意,她是收到了。

    “我沈家,岂会怕一个紫云宗?”沈清寒拔高了声音,“姐姐,你相信外公吧,他肯定是维护你的。”

    沈清寒自小在沈家长大,在沈老爷子身边长大,沈如薰为了保护他,让他从小待在老爷子身边,就连姓,也是跟着沈姓,他唤老爷子,也就习惯唤成了爷爷。

    但现在,知道了夜天昀的身份,知道了他还有个爷爷,看到了夜晴幽唤着外公,他自然,也得跟着改口了。

    再说,这只不过是个称呼罢了,对他,对沈老爷子,皆是没有任何的影响。

    夜晴幽摇头,“清寒,你不懂,那两个人,于我不是简简单单的仇人两字便能完了的,他们和我之间的恩怨大了去了,我也想靠着自己的能力解决。”

    毕竟,就算是沈老爷子的外孙女,再怎么说,她不姓沈,不像清寒,从小就长在沈家,她毕竟只是个外人。

    沈清寒见她如此坚持,只好妥协,“好吧,那就随你了,那姐姐,你还要去见那两人吗?”

    “去,为何不去?”夜晴幽挑眉,笑得邪肆,“既然都找上门来了,哪有不去见见的道理?”

    “可是……”

    “清寒,你放心,在沈家,他们动不了我的,而且,就算出了沈家,暂时,他们也不敢对我怎么样,我手里,可是有他们忌惮的东西。”

    黑衣人还想利用夜晴幽帮忙炼丹,估计是等不及了,所以都亲自找上门来了。

    所以,在夜晴幽炼成那颗丹药之前,黑衣人该是不会对她动手了的。

    沈清寒点头,和夜晴幽暮寒倾一起出了竹苑,直奔前厅。

    前厅,夜晴幽和暮寒倾走到门口,还没踏进去,就听到里面一阵娇媚的笑声,声音妩媚妖娆,听得夜晴幽直起鸡皮疙瘩。

    夜晴幽看了暮寒倾一眼,暮寒倾轻笑一声,伸手握住夜晴幽的手。

    “幽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也是一个小醋坛子?”

    这小妮子,竟然怕自己看到不该看的,真不知道他是该高兴她终于学会吃醋了还是该悲哀她竟然不信他。

    “这叫夫唱妇随。”夜晴幽得意一笑,“你打翻醋坛子的时候可比我多得多,就不准我偶尔吃下醋?你有意见?”

    “没,夫人说的是,为夫怎敢有意见?”暮寒倾忙表明自己的心,随即话锋一转,“不过,我打翻醋坛子,那也不看看你自己有多少烂桃花。”

    夜晴幽无辜地眨了眨眼,所以,怪她咯?

    哪有那么多,分明一朵都没有啊……

    而且,这厮胡乱吃醋,连小家伙这种不该吃的醋都乱吃。

    夜晴幽抱着小家伙的手紧了紧,另一只手被暮寒倾握着,和他一起进了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