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伯,你是时时刻刻盯着两人,不曾离开过吗?”夜晴幽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秦伯点头,不过片刻又摇头,“今天中午,南特使一人出去过,魅姬在屋子里,我怕跟着南特使走了魅姬会有所动作,就不敢离开,不过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南特使就回来了。”

    “中午……”夜晴幽眸光微沉,“那南特使回来之后又做了什么?”

    秦伯想了想,答道,“就待在屋内,待了半个多时辰,两人就留下口信离开了。”

    夜晴幽心里一沉,南特使出去了一趟,回来之后待了半个时辰就离开了……

    他出去的时候定然做了什么,要不然他们不可能这般离开。

    “你可知道他去了哪儿?”夜晴幽急切地追问。

    秦伯摇头。

    夜晴幽叹了口气,挥了挥手,让秦伯回冰灵空间休息,她则是匆匆起身,准备出去看看。

    “幽儿——”暮寒倾从屋子里出来,“你这是要去哪儿?”

    “南特使和魅姬离开了,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出去转一圈,暮寒倾,一起去吗?”

    暮寒倾眸光微闪,“离开了?如此的话你在沈家该是没什么危险了,你去吧。”

    夜晴幽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想不通平日里一直跟着她寸步不离的暮寒倾,今天居然不跟她一起去。

    “暮寒倾,你有事?”

    “嗯,我也要出去一趟。”暮寒倾点头。

    “你要去哪儿?”

    夜晴幽皱眉,走上前,自从离狱回来后,暮寒倾就时不时地神秘一段时间,总说有事,问他,他却不肯多说。

    暮寒倾眸光微闪,沉默。

    “暮寒倾,你要去哪儿?去做什么?”夜晴幽直直地凝视着他,“不要瞒着我。”

    暮寒倾沉默,视线对上她的,清晰地在她清澈地曈眸中看到了自己小小的倒影。

    “幽儿……”

    “暮寒倾,不要瞒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暮寒倾摇头,怕她乱想,只好回答,“我要去一趟离狱,之前不是跟你说了吗?离狱还有些事情还未处理完,你也答应了等这里的事解决完了就陪我一趟。”

    “离狱……”夜晴幽皱眉,“从森蓝海域的无名岛那里去?”

    “不,我有别的法子。”

    所以,他现在是可以在离狱和乾元大陆之间来去自如了吗?

    夜晴幽越发好奇他之前在离狱中究竟经历过些什么了。

    “好了,别乱想,你先去吧,等我们一起去了离狱,我再告诉你一切。”

    到时候他再告诉她,现在她面前看到的暮寒倾,不过是一个分身罢了。

    因为怕她一个人在乾元大陆,怕她有危险,怕她想他……

    所以,忍着灵魂剥离的痛,也制造了一个分身,来乾元大陆陪她,护着她……

    但,虽是同一位面,离狱和乾元大陆却是两个不同的空间,制造的分身,也不能长期离开本体而独自存活……

    所以,他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就回一趟离狱。

    好在,因为本体的存在,他可以不用通过离狱入口,直接便可以跨越空间回去,这样,倒是方便了许多,也避免了夜晴幽会怀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