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没听到本少爷说的话吗?夜晴幽呢?让她出来,本少爷要见她!”沈祁清喝一声。

    暮寒倾面无表情,“沈二少爷,幽儿已经睡下了,若是有什么事情,明日一早再来吧,夜深了,不送。”

    暮寒倾说着,转身就要离开,只是刚转过身,肩膀,就被一只咸猪手给按住。

    “本少爷有让你走?作为夜晴幽的未婚夫,按理说怎么着也该叫我一声小舅舅才是,你竟敢对本少爷这般无礼,真是好大的狗胆!”

    暮寒倾眼眸一冷,小舅舅?

    呵,那也要他沈祁有没有资格担当他这一声小舅舅!

    “放开!”暮寒倾声音冰冷若寒霜。

    大半夜的,沈祁竟是打了个寒颤,抬头,对上暮寒倾一双漆黑的墨眸,此刻他的一双眸子,却像是寒冬腊月底最过冰寒的霜雪,足以冻死个人。

    “你——”

    沈祁一句话刚开口,就感到手腕一阵巨痛,随着“咔嚓——”一声脆响,他整个人直接倒飞了出去,脸朝地,摔了个狗吃屎……

    “二少爷!”

    “二少爷,您没事吧?”

    十几个侍卫手忙脚乱地接住沈祁。

    “大胆,你竟然敢对二少爷……啊!!”

    说话的男子一声惨叫,整个人“碰”地一声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

    剩下之人,扶着沈祁,连连后退了好几步。

    笑话,能一招解决了沈祁,还有一个侍卫的人,这样的人,是他们这些普通侍卫能对付的吗?

    “暮、暮寒倾,你想干什么?”

    沈祁结结巴巴地说着,惊恐地瞪着大眼看着男子一步步缓慢地走向自己,仿佛是像死亡一点点逼近一般。

    男子慢步走过了,走到沈祁面前,居高临下,冷冷地拦着他,漆黑的墨眸翻滚着无尽的风暴。

    沈祁竟是平白地打了个寒颤,这一刻,仰头看着男子高大颀长的身子,沈祁竟是自心底浮上一抹恐惧。

    那股恐惧,本该只有小小的一块,滋生出来之后,却在瞬息之间,被无限放大,瞬间,弥漫全身……

    “你、你要做什么?”

    沈祁强自镇定着,暮寒倾脸上的杀意那般明显,他终于慌了,“告诉你,这是沈家,我是夜晴幽的舅舅,你若是敢动我一下,我爹一定不会放过你。”

    暮寒倾忽然噗嗤一笑,俊美若天神一般的容颜上满是轻蔑。

    原本以为,这沈祁就算是要与岳父岳母大人作对,就算是要找幽儿麻烦,至少还算是有骨气的吧。

    但现在,事实证明,是他想错了,这沈祁,不过是一只狐假虎威的纸老虎罢了,再如何也兴不起什么大浪。

    这样窝囊之人,真是枉为幽儿的舅舅,同样,这样之人,让他一瞬间,连杀人的欲望都没有了……

    “带着你的人,滚!”

    沈祁强忍着身上的疼痛,翻身站起来。

    “你,你给本少爷等着!”

    说着,带着一帮子侍卫,狼狈而逃……

    暮寒倾看着这些人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嗤笑一声,这才转身回了屋。

    撤去结界,见夜晴幽依旧安然地闭着眼修炼,似乎方才发生的一段小插曲,全然没有影响到她,暮寒倾轻笑,没有影响幽儿修炼,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