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令牌呈椭圆形,巴掌大小,周围雕刻着精细的龙凤和鸣的图案,中间是一个小小的沈字,笔锋苍劲有力,倒是颇有气势。

    夜晴幽接过,这倒是个好东西,可以任意调动沈家各地的暗卫。

    各个城镇都有分布,紫云城应该也有吧,这样的话,救青雅倒是方便多了。

    夜晴幽眉眼弯弯,“多谢外公。”

    “外公,我的呢?”

    沈清寒陡然窜上去,清澈的曈眸闪烁着明亮的光芒,一脸希翼地看着沈老爷子。

    沈老爷子笑了笑,没好气地拍了拍他的头,“你小子这些年得的好东西还少了?”

    沈清寒揉了揉头,嘀咕道,“什么嘛,一个个的都偏心。”

    夜晴幽噗嗤一笑,倒是被沈清寒给逗乐了。

    沈老爷子拉着夜晴幽的手,转头看向暮寒倾,“暮公子,晴幽丫头日后就麻烦你多照顾了。”

    暮寒倾走上前,“外公放心,这是自然的。”

    沈老爷子点头,将夜晴幽的手递给暮寒倾,打趣道,“下次回沈家,最好给老夫带个曾外孙回来。”

    夜晴幽猛地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住。

    曾、外、孙?!!

    这八字还没一撇,她和暮寒倾分明还没成亲!!!

    暮寒倾墨眸染上点点笑意,转头看着身旁的女子,眸底笑意扩散开来,“我一定努力。”

    夜晴幽:“……”

    脸上的热度不断上升,夜晴幽觉得自己快要原地自燃了。

    努力你妹啊努力!

    当着外公,爹爹,娘亲,舅舅,青墨,清寒等人的面,这么光明正大的说这个问题真的好吗?

    夜晴幽磨牙,暮寒倾这只禽兽,脸皮子倒是越来越厚了!

    听到暮寒倾的回答,沈老爷子爽朗一笑,“那就这么说定了,下次回来,我要见到我的曾外孙。”

    “好!”

    两人,一老一少,旁若无人地约定着,全然没有问过夜晴幽这个当事人的意见。

    夜晴幽:“……”

    “暮寒倾,清寒,走了走了!”

    夜晴幽觉得自己没法再待下去了,顶着所有人戏谑的目光,拉着暮寒倾这只禽兽飞快地逃离了前厅。

    不过,所有的离愁别绪,倒是被沈老爷子和暮寒倾这么一段对话,给冲散的干干净净。

    ……

    之后,沈清寒回屋子收拾了点东西,三人就离开了沈家。

    出了圣煌域之后,在鹰雪城待了一会儿,夜晴幽和暮寒倾趁此机会去了趟青暝宗。

    君落烟见两人前来,显然十分高兴,拉着夜晴幽的手不松开。

    “晴幽,你和哥哥就在青暝宗住几天吧,每一次见面都是匆匆就分开了,都没好好和你们聚一聚。”

    夜晴幽轻笑,“落烟,以后有的是时间,不过现在不行,我还要赶去紫云城,有些事情要办。”

    君落烟俏脸上浮现一抹失望,“好吧,不过我一个人待在青暝宗好无聊啊,要不,我和你们一起去?”

    君落烟眼眸一亮,似乎觉得这个办法不错,就准备去收拾东西,“你们等等我,我和你们一起出去。”

    容九越磨牙,黑着脸将某个准备逃走的小女人拦住,“不是说了让你哪儿都别去,待在青暝宗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