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火凤兴趣缺缺地松开小家伙的拳头,然后跟夜晴幽打了个招呼,直接消失在原地。

    夜晴幽:“……”

    她怎么感知到,火凤消失的那一刻,冰灵空间内出现了一道熟悉的红色身影?

    火凤,居然能不经过小家伙的同意,就自己进入冰灵空间?!

    “嗷,小火鸡你给本大爷滚出来!”小家伙嗷了一声,首次没有给夜晴幽打招呼,直接回了冰灵空间。

    夜晴幽无奈一笑,小家伙和火凤,看来以后倒是热闹了。

    ……

    紫云城的城中央,有一处空旷的广场,此刻却是人山人海,挤满了人,几乎紫云城所有的人都聚集到了此地。

    广场的正中央,建了一个高台,高台上,一排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两旁,中间空出了一把椅子。

    底下所有的百姓,仰着脑袋望向高台之上,脸上满是崇拜和敬畏的光芒。

    “哎,我听说,今日发放物资和灵石,紫云宗的客卿长老,会亲自前来。”

    “嘶——紫云宗的客卿长老?那可是传说中比紫云宗的宗主还要神秘的存在啊。”

    “就是就是,以往每次发放物资都是暗部的南特使在主持,要不就是魅姬姑娘,没想到这一次,居然能见到传说中的客卿长老。”

    夜晴幽,暮寒倾和沈清寒三人混在人群中,静静地听着周围的百姓议论着。

    紫云宗的客卿长老居然会亲自来?

    夜晴幽摇头轻笑,她看不可能,怎么会亲自来呢?

    就算是知道了她要拿着丹药来换沈青雅,那个人也不会亲自来的才对。

    若真的如此容易出面,也不会连沈家都无法查到他一点儿信息了。

    沈清寒倒是无心关注这些,他四处张望着,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要如何与黑衣人交涉,如何救出青雅。

    “清寒,一会儿先不要轻举妄动。”似乎是知道沈清寒心里的急躁,夜晴幽开口说道,“先静观其变,看看情况再说,我们现在,还不知道青雅在哪儿。”

    沈清寒按捺住心里的焦急,点头。

    “幽儿,斗兽场被火凤拿了一半的妖兽,此事定然会惊动黑衣人,若是那所谓的客卿长老并未露面,你们就先回去,不可莽撞救人。”暮寒倾叮嘱道。

    “我们先回去?暮寒倾,那你呢?”夜晴幽问道。

    暮寒倾薄唇微抿,抬头看向那高台之上,“救沈青雅之事我们从长计议,一会儿我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

    什么惊喜?

    夜晴幽心里有些不安,“暮寒倾,你要做什么?”

    “幽儿,放心,我不会乱来的,你护好自己和清寒就行。”

    夜晴幽身边有火凤,小家伙,灵孪血虎,黄金鼠,他倒是一点儿都不担心她的安危。

    只是,今日之事,最大的变数在于那位客卿长老。

    那人若是真的出现的话,那便难说了……

    “各位,请安静下——”高台之上,原本站在第一排的一个黑衣人走出来。

    底下,所有的人瞬间安静了下来,仰着头齐齐看着高台上之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