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苏衔,好狠毒的心!!!

    这种人,就该拖出去千刀万剐!!!

    夜晴幽怒了,她最讨厌的便是这种狼心狗肺的家伙!

    玉嫣然颓然一笑,接着说道:“而那天,我相公与老爷子闹了矛盾,我们一家,就没去主家吃饭,却没想到,因此躲过了一劫。”

    “苏衔知道我们一家没死,本想派人来杀我们,是苏伯提前来告知了我们,为了拖住苏衔派来的杀手,我留了下来,原本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的,却不想苏衔却只是派人将我关了起来。”

    “不过,现在得知羽儿和离儿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夫人放心,我和暮寒倾,一定会想办法救你出去的。”夜晴幽拍了拍玉嫣然的胳膊,轻声安慰。

    “不,夜姑娘,暮公子,你们不用管我,你们快走吧,苏衔连灵圣修为的老爷子都能杀,你们对付不了他的。”玉嫣然摇头。

    既然来了,哪有走的道理?

    夜晴幽轻笑,有暮寒倾在,他该是能对付那个苏衔了,再加上她,火凤,小家伙,灵孪血虎,沈青雅和沈清寒,别说是一个苏衔了,就是掀了他苏家,都不是难事。

    不过,夜晴幽倒是不打算真毁了苏家,只需要对付苏衔一脉的人便好了,这苏家,还是要给梓羽留着的。

    “苏夫人放心吧,我们自有办法对付那苏衔,再说了,就算你一个人留下,梓羽和陌离若是知道你还没死,定会不顾一切地跑来救你,你在苏衔手里,苏衔也可以用你来威胁梓羽和陌离,不是吗?”

    玉嫣然一愣,旋即苦笑,这一点她倒也想过了的,本来想趁着苏衔不注意的时候一死了之,这样,也就不会成为梓羽和陌离的牵绊。

    但,眼前的两人,却莫名地给她一种安全感,让她下意识地相信他们。

    玉嫣然抬起头,对上夜晴幽清澈的瞳眸,她眉眼间满是肆意和自信的光芒,而她身旁的男子,俊美若斯,周身的气息更是神秘强大。

    玉嫣然有些恍惚,忽然就相信了,他们,或许,真的能救她,真的能让她见到羽儿和离儿。

    她心底的求生欲望,一点点被激发了出来,玉嫣然忽然开口,语气无比真诚,“若是两位能救我出去与羽儿离儿相见,我玉嫣然,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报答两位。”

    “苏夫人严重了。”夜晴幽轻笑,“梓羽和陌离都是我的朋友,梓羽更是给了我许多帮助,我救你出去本就是应该的,若是说感谢的话,倒是太见外了。”

    夜晴幽可没忘记,当初初来乾元大陆的时候,是苏梓羽给了她引导,告诉了她许多乾元大陆的事情,还给了她苏家的身份令牌。

    对了,身份令牌!

    夜晴幽眼眸一亮,在储物戒指中翻找了半天,终于从一个角落里翻出了之前苏梓羽给她的那块令牌,递给玉嫣然,“苏夫人看一下,这块令牌与苏家主家的身份令牌可一样?”

    玉嫣然接过,仔细看了看,“不错,这块令牌是苏家普通弟子的身份令牌,不过夜姑娘,身上怎么会有苏家的身份令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