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夜晴幽这么一说......

    苏梓羽自然是心动了的,报仇?如何不想报?

    苏衔杀了他的爷爷,还有两个叔叔,还有苏家那么多嫡系子弟,还抓了他娘亲,逼得他和姐姐四处躲藏。

    这可是血海深仇,如何不想报?!

    但......

    苏梓羽又有些迟疑,追随着他出来的人,多半是之前从鹰雪城分家带过来的弟子,实力根本无法与从小就在苏家主家长大的弟子相媲美。

    况且这里是苏家,眼前几千个苏家子弟,他这方,根本寡不敌众,他若是真的为了一己私欲报仇,怕是会连累不少无辜的弟子。

    “我认识的梓羽,可不是这般婆婆妈妈之人,既然想报仇,就去报,你娘亲有暮寒倾护着,这里真正能为苏衔所用的弟子,只有一千多个,剩下大部分人,你凭着苏家未来继承人的身份,还无法说服他们帮你吗?这些人里面,可是早有人对苏衔不满了,只是缺个爆发出来的导火索罢了。”

    苏梓羽定定的看着夜晴幽,忽然重重的点头,“好,今日,我就为惨死在苏衔手中的苏家弟子报仇!!!”

    报仇两个字被他咬的格外的重,似乎是宣泄着他的决心,他身旁,身材娇小眸光清澈的男子忽然扬唇一笑,“夜姑娘,谢谢!”

    夜晴幽眉眼弯弯,“现在说谢还太早了些,等梓羽重新夺回苏家,再说吧,你们右前方的那个院落中,大概有三百多名灵宗巅峰的高手,我可以替你们解决了,剩下的这里的人,就交给你们了,可有问题?”

    苏梓羽自信满满地拍着胸脯保证,“没问题,晴幽你放心吧,若是连这些普通弟子都解决不了,我也妄为苏家的继承人了,不过晴幽,三百多个灵宗巅峰的高手,你一个人对付得了?”

    苏梓羽有些担心夜晴幽,她现在也不过才灵宗初阶而已,就算她再厉害,能跨阶对付灵宗巅峰的高手,但里面,可是有三百多名,她一个人,如何对付得了那么多??

    一旁的苏陌离倒是丝毫不担心这个问题,夜晴幽变态的实力,她在森蓝海域的时候就已经领略过了,这个女子,绝对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梓羽,你放心吧,夜姑娘对付那些人,该是没问题的。”苏陌离说道。

    “姐,你——”

    “梓羽啊,看来还是你姐姐比较了解我。”夜晴幽扬唇,眉眼间满是肆意与自信的光芒。

    苏梓羽微楞,这一刻的夜晴幽,他似乎是第一次见到,分明只是一张普通的面皮,可是在她身上,却总能彰显出让人不自觉的臣服和信任的光芒,似乎世间,没有什么她做不到的事情一般。

    夜晴幽笑着拍了拍苏梓羽的肩膀,从冰灵空间唤出火凤,沈清寒,还有沈青雅。

    苏梓羽看到沈青雅,明显的眼眸一亮,有些惊喜,“青雅,你怎么也来了?”

    沈青雅则是定定的看着他,在确定他真的没事之后,才暗松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