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衔只有一条路,死!

    “苏梓羽,苏陌离,你们两个小混球,别忘了,玉嫣然还在我手里!”

    苏衔怒喝一声,一剑击退冲上前来的弟子,双手拍了几下。

    然而,没有反应,原本该出现的马车,该出现的玉嫣然,并没有出现。

    苏衔意识到了不对劲,该死的,玉嫣然是他最后的底牌,怎么会出问题?

    “你可是在找他们?”一道邪肆的声音陡然响起。

    紧接着,“碰——”地几声闷响,四个大汉外加一个车夫,突然从天而降,重重地砸在地上,一地的鲜血被溅起,溅了苏衔一身一脸。

    暮寒倾带着玉嫣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苏衔看到玉嫣然安然无恙,而反观自己的人则是直接被摔死,脸色终于变了。

    “娘——”苏陌离迎上前,扶过玉嫣然。

    玉嫣然温婉的脸上满是激动之色,眼底噙着泪水,“离儿,娘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娘,没事了,都没事了。”苏陌离有些哽咽。

    玉嫣然点头,脸上激动之色不减,只是却在看到趴在沈青雅怀中微微颤抖的苏梓羽之后,疑惑开口,“羽儿他怎么了?”

    苏陌离叹了一口气,“梓羽他情绪不太稳定,以为……”

    苏梓羽猛地抬起头,原本一双清澈若斯的眸子里此刻噙满了血丝,周身气息一遍,陡然变得凌厉嗜血。

    苏陌离一句话还未说完,就被他这副模样给吓到了。

    “梓羽?你怎么了?”

    “啊!!”苏梓羽突然抱着头痛呼一声,周身一股强大到了极点的气息陡然喷涌而出。

    他身旁的沈青雅,直接被这股气息撞飞……

    这一切,转变的太快,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有夜晴幽第一时间冲过去,将沈青雅接住。

    “苏衔,去死吧!”

    苏梓羽怒喝一身,周身的煞气化作一把红色的利刃,刷地一声,直接洞穿苏衔的身子。

    苏衔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直接命丧黄泉……

    苏衔死后,苏梓羽身上那股恐怖嗜血的气息并未消失,反倒是因为杀了人,周身的煞气更浓了几分,一双瞳孔彻底,成了血红色!!

    苏陌离见势不妙,带着玉嫣然退开来,所有的弟子,皆是仓皇着后退,丝毫不敢靠近苏梓羽半分。

    “晴幽,梓羽怎么了?”沈青雅的声音带着哭腔。

    分明她自己都受了重伤,原本一张俏脸此刻惨白一片,但她却无暇顾及那么多了。

    满心满眼只有苏梓羽。

    他不能出事,不可以出事!

    夜晴幽脸色前所未有的凝重,拉着沈青雅又退了好几步,这才道,“他,怕是走火入魔了……”

    之前他情绪不稳定之时,夜晴幽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只是还没有来得及深究,苏衔的出现,就拖延了时间,同时也彻底激发了苏梓羽体内的心魔……

    所以,他才会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

    沈青雅的神经狠狠地被这四个字扯了一下,原本就惨白的脸色此刻更是呈现死灰色,一脸绝望……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