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窝在暮寒倾怀里,笑得格外满足。

    有他这句话,就行了,她信!

    两人静静地抱了一会儿,暮寒倾忽然脸色微变。

    “幽儿——”

    “嗯——”

    “算了,没什么事!”暮寒倾叹了口气,将即将说出口的话收了回去。

    夜晴幽秀眉微皱,松开暮寒倾,“暮寒倾,你到底想说什么?”

    从苏梓羽走火入魔开始,他就一直吞吞吐吐,话也只说了一半,方才她的问题他还没有回答,此刻,又是这般!

    暮寒倾沉默。

    夜晴幽磨牙,脸色微沉,“你老实告诉我,到底怎么了?还有,你之前在后院,到底想说什么?”

    暮寒倾叹了口气,“其实,若是要完全剔除苏梓羽体内的魔力,不是那么简单的,若是一口气完成,我,怕是要损耗不少的灵魂之力,怕是……”

    “怕是什么?”夜晴幽心里一沉。

    “怕是剩下的灵魂之力,不足以再支撑我这个分身……”

    所以,若是真的要救苏梓羽,他要付出的代价,就是一半的分身……

    以及,无法陪着幽儿去离狱……

    夜晴幽不敢置信,“怎么会这样?驱除他体内的魔力,为何需要消耗你的灵魂之力?”

    她刚才,分明只是看到他用的魔灵之力,魔灵之力具有吞噬作用,一般的魔气自然能轻易吞噬殆尽。

    他若是用魔灵之力去吸收苏梓羽体内的魔气,根本不会损伤到灵魂的才对……

    怎么会……

    怎么会让他无法支撑这一具分身?

    “因为是分身,我体内的魔灵之力根本不多,若要彻底消除苏梓羽体内的魔力,根本不行,所以……”暮寒倾苦笑。

    所以,若是想救回苏梓羽,只有牺牲他这句分身……

    夜晴幽一愣,“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除非,让苏梓羽等到我的本体从离狱回来。”

    暮寒倾叹了一口气,不过,现在的情况,苏梓羽怕是根本等不到那么久。

    “那你方才是如何做的?救了梓羽,你的灵魂现在可有损伤?”

    夜晴幽心里焦急,拉着暮寒倾上下看了看,还是不放心,干脆拉过他的手,五行灵力窜入他的体内,替他检查。

    只是这一检查之下,却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他的灵魂,没有任何的损伤,倒是体内的魔灵之力,颇有些薄弱。

    “幽儿,放心吧,若是没有与你商量过,我怎么敢让自己受伤?”暮寒倾笑了笑,反手握住夜晴幽的手,“我方才,只是用魔灵之力简单地驱除了他体内的魔气,却根本没有清除干净,剩下的,都被我用魔灵之力压制着。”

    只是暂时压制着而已,并没有彻底根除……

    夜晴幽有些担心,“那你现在体内的魔灵之力,若要恢复,需要多久?”

    她怕苏梓羽撑不到暮寒倾体内的魔灵之力恢复的那一刻……

    “很难!”暮寒倾摇头,“这里是乾元大陆,我体内的魔灵之气本就与空气中的灵力排斥,想要吸收灵力来转换成魔灵之力,更是难上加难,若要完全恢复的话,少则数月,多则一两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