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灵皇?!!!

    夜晴幽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愣愣地看着堪比坐火箭一般直往上窜,最后停在灵皇初阶的修为,难以置信……

    她,她,她居然直接窜到了灵皇初阶了??

    小家伙将爪子塞到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唔,本大爷的血果然比一般的神阶丹药都管用多了……”

    夜晴幽猛地瞪大双眼,小家伙,居然喂了她它的血?!

    万兽之王麒麟的血……

    “小家伙——”夜晴幽猛地抓过小家伙肥嘟嘟的爪子,一脸心疼,“你身上的血总共就那么几滴,干嘛要给我?”

    小家伙笑得一脸满意,“主人,恭喜你,你成灵皇了!”

    夜晴幽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一把将小家伙抱在怀里。

    这小家伙这么怕疼,上一次要它一滴血,都哄了它好半天,这一次,它居然主动给了她一滴麒麟血?

    它的麒麟血这般宝贵,只有七滴,却在她的身上,就浪费了整整两滴……

    她的小家伙,她的暮寒倾,她这一世,能得他们陪伴,何其有幸?

    “主人,嘿嘿,本大爷陪你一起去离狱吧。”小家伙嘿嘿一笑,往夜晴幽怀里钻了钻。

    夜晴幽揉了揉它的头,这两天因为暮寒倾的离开而笼罩在心头的那抹阴霾终于淡去了不少。

    “不用了,小冰,你不是一直都很想灵儿吗?你去青暝宗找灵儿玩吧,我自己一个去离狱就行了。”

    再说了,小家伙短时间内损失了两滴麒麟血,定然消耗很大,就算它没有表现出来,她与它定有契约,自然也能感受的到。

    她又怎么忍心让它陪着她去离狱受苦?

    “嗷,主人,本大爷才不是那种见色忘主人的人!”小家伙傲娇地甩了甩小脑袋,“主人,我要陪着你去离狱!”

    语气,格外地坚定,竟然让得夜晴幽无法拒绝。

    夜晴幽只好点头,“好,我们一起去。”

    小家伙嘿嘿一笑,看了眼鹰雪城的城门,甩开脑袋不去看。

    夜晴幽心里一软,小家伙,其实也是想见灵儿的吧……

    “小家伙,我们去趟青暝宗吧,去找灵儿,然后带上她,我们一起去离狱。”

    小家伙滴溜溜的眼眸一亮,旋即摇头,“不用了,主人,灵儿在青暝宗,不是还要帮你办事吗?她走了,青暝宗的事情怎么办?”

    夜晴幽笑了笑,小家伙,懂事了很多,居然如此替她考虑……

    这样可爱的小家伙,她又怎么能自私地将灵儿一直留在青暝宗?

    夜晴幽紧了紧抱着小家伙的手,就在城门口给水灵儿传音,让她出来,倒是没有进青暝宗了。

    若是去了,怕是落烟和小九会拉着她叙旧的吧,而且,她现在,也还不知道要如何向落烟解释暮寒倾的事……

    没多久,一袭蓝衣,身材窈窕的水灵儿就从鹰雪城跑了出来,见到夜晴幽和小家伙,显得格外高兴,绝美精致的小脸上满是笑容。

    “阿幽,小冰——”水灵儿直直冲到夜晴幽面前,“阿幽,我好想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