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嘴角狠狠的抽了两下。

    原来,她一直都是空有着宝山却不自知的人,五行仙箓,居然这么逆天??!

    还能直接跨越同一位面的空间?!!

    若是如此,以后来往离狱和乾元大陆,还有风玄大陆,岂不是很方便了?

    夜晴幽心里一喜,“秦伯,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直接跨越空间?”

    秦伯不急着回答夜晴幽的问题,反倒是开口解释道,“跨越空间,需要的是五行灵力,精神力,还有魂力的三者合一,如果主子你能力够的话,还可以锁定你要去的目的地,你是去找暮公子,就可以凭借着某样有他气息的东西,直接去往他所在的那一片区域。”

    夜晴幽正愁着去了离狱之后,没办法找到暮寒倾,现在看来,至少看到希望了。

    不过——

    五行灵力,精神力,还有魂力,这三样东西,能混为一谈?

    五行灵力就不必说了,精神力和魂力……

    魂力是先天的,每个人一出生,就已经决定了其魂力的大小,魂力的大小,衍生出不同的精神力。

    可以说,人从一出生之时的精神力,是由是灵魂的强弱,也就是魂力来决定的。

    但,精神力毕竟不是魂力,魂力天生注定,无法改变,但精神力不同,后天却是完全可以修炼的。

    夜晴幽的五行灵力,由于吸收了小家伙的麒麟血,如今正处于十分充足的状态,而精神力……

    她的的精神力速来强大,她也很少去主动修炼精神力,只知道每次修炼五行属性的时候,都有一个特殊的五行灵力窜入识海之中,自动淬炼着她的精神力。

    所以,她的精神力,到如今,该是更加强大了才对。

    至于魂力……

    夜晴幽皱眉,她倒是完全不清楚自己的魂力究竟是强是弱。

    但,夜晴幽猜想,先天的精神力是由魂力决定了,既然她的精神力原本就如此强大,她的魂力,也该是不弱才对。

    然而,秦伯接下里的一句话,却是让的她心下微沉。

    “主子你的五行灵力和精神力完全达到了要求,但你天生魂力弱小,就算是用强大的五行灵力和精神力弥补了你魂力的不足,也只能去往离狱,而不能确定了暮公子的具体位置。”秦伯叹了口气。

    天生魂力弱小?

    怎么会这样?!

    夜晴幽不解,“秦伯,若是我天生魂力弱小,为何我精神力却如此的强大?”

    秦伯摇头,“这个,老奴也不知道,许是主子出生的时候,有特殊的机缘吧,精神力显然太过强大了些……”

    夜晴幽想不通,最后颇有些烦躁,“罢了罢了,就这样吧,先去离狱找暮寒倾重要,至于魂力之事,日后在说吧。秦伯,你将利用五行仙箓去离狱的办法与我说说吧。”

    秦伯点头,仔细与夜晴幽讲着跨越空间的办法,夜晴幽听得仔细,倒是丝毫没有注意到,她身旁的小家伙,忽然用爪子捂住了脸,心里哀嚎不断。

    它大爷知道主子的魂力为毛那么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