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不动声色地躲开,心里有些懵逼,眼前的少年,显然身上也是没有任何魔气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少年讪讪地收回了手,又是一声惊呼,“呀,居然射中了一只野兔!这可是我放出的第一支箭,居然就射中了!”

    少年的语气,颇显兴奋,夜晴幽忍不住嘴角狂抽,真想说一句。

    若不是她躲得快,那只箭射到的,就不是兔子而是她了……

    这时,远处的十几个猎人也走了过来,为首的是一个中年男子,穿着黄黑相间的豹纹模样的服饰,皮肤黝黑。

    他咧开嘴,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我,冲着夜晴幽笑得友好而歉意,“姑娘,还真是抱歉,犬子第一次狩猎,毫无经验,若是吓着了姑娘,还请姑娘不要介意。”

    夜晴幽细细的打量了面前的十几个人,心里寻思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倒是没开口答话。

    中年男子见她抿着唇不说话,精致的俏脸上有些发白,以为她是被方才那只箭给吓坏了,更加歉意,“姑娘,若是不嫌弃的话,还请随我去大狼村坐坐歇歇脚吧,就当是为姑娘压压惊。”

    夜晴幽眨了眨眼,既来之则安之,在摸不清楚眼下的情况之下,夜晴幽只好点头同意。

    这十个人,因为打猎的原因,身上的煞气重了些,但对她说话的时候,却是全然没有恶意的。

    所以,夜晴幽这才同意了随他去大狼村。

    之前放箭的少年提起野兔,一听夜晴幽要去家里坐坐,自告奋勇地给她带路,夜晴幽也没拒绝,跟着他走在最前方。

    少年是个话唠子,一路上倒是兴奋地给夜晴幽说了不少,夜晴幽也从他的话语中得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原来,这里的确是离狱,只不过,这些猎户所在的这匹山,是凡人所住的地界,要翻过了这匹山,才是魔灵存在的地方。

    而这一座山上的居民,因为不曾修炼魔气,并不是魔灵,只是普通人,在山里以打猎为生。

    看样子之前倒是对离狱有了认知上的错误,原来,离狱也有普通的居民存在。

    从少年的口中,夜晴幽还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离狱的地势有些复杂,有四大魔王,每个魔王手下分别拥有两处魔域,加上凡人居住的一块凡域……

    离狱,总共分了九处!

    而每一处,单独的算起来,都有三个紫云城那般大……

    夜晴幽有些头痛,这么说来,离狱算是很大的了,这样下去,她真这般一处一处地找下去,要何时才能找到暮寒倾?

    “到了,这就是大狼村了。”夜晴幽思索间,少年已经带着她到了山间的一个小村庄。

    这里乃是山间一处稍微平坦些的山谷,零零散散住了几十户人家,皆是些以打猎为生的普通猎户。

    夜晴幽一边参观着,一边在少年的带领下去了他家。

    少年名唤程易,乃是大狼村村长的独子,大狼村的村长,也就是之前在山里那位皮肤有些黝黑的壮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