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家伙说的兴奋,终于不用无聊的成日里待在冰灵空间混日子里,来了离狱之后,之后怕是好玩了。

    唔,将离狱搅个天翻地覆?

    这很主人!

    很有当年天不怕地不怕的范儿!

    小家伙眼眸滴溜溜一转,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曾经站在离狱的血海中央,一剑斩断半个血海,伤了四大魔王的霸气场面。

    当年的主人,因为不爽被师傅丢到了魔界,也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一举从魔界跑入离狱。

    一人一剑一兽,将离狱搅了个天翻地覆!!

    之后,还是黎沐怕她这么闹下去会造成太多的杀孽,才将她从魔界解救了回去。

    “东面?为何要去东面?”夜晴幽问道。

    东南西北四面,各是一个魔王的领域,小家伙为何偏偏要让去东面?

    “因为东面那个家伙太好玩了,虐起来一定很有成就感!”小家伙想也不想就回答。

    只是,刚说完,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完了……

    它大爷好像说漏嘴了……

    夜晴幽低头看着小家伙,一脸的探究之色,“小家伙?”

    小家伙心里哀嚎一声,将头死死地埋在夜晴幽的怀里,嗷呜,它大爷什么都不知道了啦!

    夜晴幽凤眸中划过一抹邪气的光芒,伸出手,提着它的后颈,将小家伙提到自己面前,迫使它对着自己。

    “你自己说,还是我逼问你?”夜晴幽的语气透着几分危险,小家伙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后颈处传来一阵难受,小家伙心里哀嚎,主人分明答应了它不揪它脖子的……

    夜晴幽似乎是察觉到了小家伙崩溃的内心,轻笑一声,“我不揪你脖子了。”

    说着,松开了它的后颈。

    小家伙一喜,嗷,主人果然还是爱它大爷的!

    然而,这么一个念头刚浮上心头,它整只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然后……

    整个人,就已经被夜晴幽抓着一只后脚,给倒挂了过来……

    小家伙:“……”

    心里默默流下两条宽面泪。

    奸诈!

    主人太奸诈!

    “真的要我亲自逼问你?”夜晴幽邪肆一笑,抓着小家伙的后腿晃了晃。

    “嗷!主人,别晃别晃,我说,我说!”小家伙嗷呜一声,只觉得一阵眩晕。

    “这才乖嘛!”

    夜晴幽满意地眯了眯眼,松开手将小家伙重新抱回怀里,摸了摸它柔软洁白的毛发,笑得奸诈无比。

    小家伙:“……”

    乖你妹啊乖!

    “离狱除了凡域之外,东南西北四面,各住着一个魔王,四处魔域中间,是一片血海,也是离狱的核心所在。”

    “四大魔王,东面的东衡,西面的西邪,南面的南怪,北面的北鬼,其中,又是西面的西邪资格最老,乃是离狱资历最深的一位,也是实力最强的,他早就可以晋升魔界了,却因为某些原因,一直留在离狱。”

    除却西邪魔,其余三个魔王之间都有摩擦,却丝毫不敢去惹西邪!”

    夜晴幽点了点头,这些事情,程易没说,她也不知道。

    小家伙接着说道,“至于其余三位,南面的南怪,如同他的名号一般,脾气古怪,北面的北鬼,为人阴险狡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