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可以!”夜晴幽回以一个格外优雅的笑,旋即伸手扯了扯小家伙的脸,“快说快说,卖萌无效!”

    小家伙:“……”

    “嗷,别捏本大爷的脸!”小家伙嗷呜一声,挣脱开夜晴幽的魔爪,忽然耷拉下了脑袋,“我说,我说!”

    夜青满意地松开小家伙,静静等着它招供。

    “我以前无意间来过一次离狱。”小家伙怏怏的,提到这个,似乎兴致不高去。

    夜晴幽心里一动,“以前?是多久?”

    小家伙的过去她不清楚,可分明,是她看着它从一颗蛋孵化出来,变成了小狗模样,后来又渡过化形劫化作人形。

    那么,她所不知道的它的以前,是什么时候?

    前世?

    夜晴幽心里琢磨着,毕竟她也是重生过一次的人,来了这个世界,也见识到了如此多玄乎不可能的事。

    对于前世今生之类的事情,或许从前的她不相信,但现在的她,却再没有了不相信的理由。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小家伙点了点头,“恩,算是前世吧。”

    前世的它,自主人消失后,苦苦找遍六界,遍寻无果后,终于绝望,让黎沐封印了它,让它重回最原始的形态,以一颗蛋的模样,静静的等着,等着主人的回归。

    好在,终于让它等到了,所以,它又回到了她的身边,重新破壳而出,获得了新生。

    所以,所有的前尘往事,也都能归之为前世的吧。

    夜晴幽见它兴致不高的样子,也没了追问下去的心思,小家伙的以前如何她不管,重要的是以后,有她在身旁陪着它,这样就够了。

    “小家伙,我不问了。”

    夜晴幽忽然有些歉意,是她一直追问,唤起了小家伙心底深处不好的回忆了吧。

    小家伙往夜晴幽怀里拱了拱,近乎贪恋的吸了吸夜晴幽鼻子,闻着独属于主人身上的气息,原本浮上心头的愁绪,被一点点驱散。

    能这般安安静静地待在主人的身边,真好!

    夜晴幽揉了揉小家伙的头,见它恢复了过来,轻笑,“不过小家伙,你方才说的东衡要举办魔魂会又是怎么回事?”

    “魔魂会,乃是离狱多年不变的一场盛会,每十年举办一次,为的是让四大魔王聚在一起,彼此切磋讨论下。”

    “不过每次的魔魂会,实则切磋,却总少不了一番明争暗斗,以前的时候,魔魂会上,四大魔王的争执就十分厉害,不过那时候魔魂会都是有西邪魔王在负责,后来魔界换了新一任的魔君,魔魂会,就全权交给了东衡魔王。”

    夜晴幽点头,不过旋即又问道,“魔界换了新任魔君,魔魂会就换了负责人,看样子那个东衡魔王,与魔界的魔君有些牵扯,只不过若是如此,其余三个魔王,为何还敢惹他?”

    魔界和离狱的联系一直都有,那个东衡魔王,应该就是新任魔君的人了,既然如此,另外三个魔王,竟然还敢与东衡魔王作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