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夜晴幽猜的不错,那一剑劈过去,四人翻身躲开,只有中间的那名男子受了些伤,脸色更加惨白了些,倒是没有生命危险。

    “该死!”受伤的男子低咒一声。

    “天,不要与这老鬼废话了,地,玄,我们直接动手!”唯一的女子冷然开口。

    几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瞬间冲上前,与独孤老鬼再一次缠斗在一起。

    场中,杀气肆虐,周围的海水化作骇浪,不断翻滚着。

    一道剑气从缠斗的几人中破空而出,“哗——”地一声巨响,海面猛地被砸出一个大坑,四溅的血色海水四处飞洒。

    夜晴幽秀眉微皱,拉着小家伙退了退,避开洒落下来的海水。

    “喂,那边那个,不想死的,就赶紧走开!”白添朝着夜晴幽的方向大喝一声。

    “啊哈哈哈哈,走?今天你们一个都走不了!”独孤老鬼狂妄地大笑一声,与四人对战他显得游刃有余,还趁着空隙转头看了眼夜晴幽,“看热闹,是要付出代价的,既然来了,就留下吧!”

    “刷——”地一声,独孤老鬼举起大刀,对着海浪猛地一劈……

    一股血红色海水被劈的老高,然后陡然化作一道剑气,直直地朝着夜晴幽飞来……

    瞬间,到了她的眼前!

    夜晴幽来不及多想,一个闪身,躲开了那一道剑气,反手一击,血色海水形成的剑气轰然消散,“哗——”地一声,散落下来,重新归于平静。

    “呵,倒还是有些本事,看来是本魔小瞧你了!”

    独孤老鬼一刀挡下白添的攻击,然后转头,朝着夜晴幽而来。

    夜晴幽有些无奈,还真是,想简单看场好戏,都能惹祸上身。

    “独孤老鬼,你不是要蓝水之晶吗?为难无辜之人算什么?”四人中的女子冷哼一声,飞身上前,拦在夜晴幽的面前。

    白添,白玄,白帝,还有白凰齐齐飞上前,四个人笔直地排成一排,将夜晴幽挡在身后。

    “此事与你无关,你快走!”四人中唯一的女子,白凰说道。

    夜晴幽却是不急着离开,一双清澈的凤眸噙着淡淡的笑,看着面前的四人。

    这四个人,倒是不错,竟然还会帮她这个素昧平生的人。

    不过,她的本意就是来闹事的,而且这几人手中又有蓝水之晶,她又岂会有现在离开的道理?

    “快走啊,你杵着干什么?”白玄轻喝一声。

    夜晴幽勾唇轻笑,拉着小家伙飞身上前,“你们退后,这老鬼,你们四人不是对手。”

    四个人:“……”

    四人看着面前女子素白清冷的背影,皱眉。

    他们四人不是对手,这女子就能打败这独孤老鬼了吗?

    “此事是我们四人与独孤老鬼之间的恩怨,姑娘的好意我们心领了,你还是快走吧。”白凰开口劝解。

    夜晴幽摇头,既然来了,哪有走的道理?

    这几个人她看着倒是顺眼极了,反正都是闹事,拿谁开刀都一样,既然如此,就拿这个独孤老鬼开刀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