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嗷!”夜晴幽怀里的小家伙忽然抬起头,嗷呜一声,“主人主人,既然这几个人如此热情,我们就收下吧,我帮你收在冰灵空间,你有空再研究吧。”

    小家伙一口气说完,不等夜晴幽和白凰白添反应过来,肥嘟嘟的小手就已经伸上前,准备去拿白凰手里的画。

    然而,白凰却是躲开了小家伙的手,“抱歉,主子交代过,这画只能亲手交到夜姑娘手上。”

    小家伙抽了抽嘴角,心里泪奔,主人在前世,就如此不信任着它?还是忽略了它?

    白凰躲开小家伙的手,准备再次将画递给夜晴幽,然而她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身子突然不受控制了……

    捧着画卷的一双手,不受控制地,朝着小家伙的方向递去……

    小家伙得意一笑,满意地接过白凰手里的画,死死地抱着,“嘿嘿,本大爷就不客气了,我替主人谢谢你们了。”

    夜晴幽:“……”

    她好像还没说要接受这幅画吧?

    这小家伙,怎么这么积极地替她收了?

    白添等人,一脸不赞同的看着白凰,不过见小家伙已经收了画,而夜晴幽也没再拒绝,想了想还是做罢。

    白凰惊觉自己的身子能动了,惊恐地抬起头,正好对上小家伙滴溜溜的眸子,这一刻,心里忽然一颤,慌忙低下头,不敢再多说话。

    小家伙满意地看着白凰的反应,转手抱着自己的主人的胳膊,“主人,我们走吧。”

    目的已经达到了,留在这里也没用了。

    小家伙心里盘算着如何瞒着主人将那幅画收起来,然而夜晴幽却是拍了拍小家伙的头,直接心神一动,将那幅画自冰灵空间内拿了出来。

    小家伙瞪大了双眼:“……!!!”

    “主人……”

    夜晴幽笑了笑,打开那幅画,“白姑娘,我还有几个问题,想请白姑娘为我解惑。”

    “夜姑娘尽管问。”

    知道夜晴幽就是主子他们这么多年一直等着的人,白凰等人,对夜晴幽,更加客气了些。

    “这画上的女子,可就是紫魂阁的阁主?”

    白凰犹豫了片刻,一咬牙,点头,“是!”

    夜晴幽眼眸一转,“那……她可有说,与我是什么关系?”

    白凰心里一颤,抬头,却见夜晴幽始终只是噙着淡淡的笑,一双凤眸落在画上的女子身上,不曾移开。

    “这个……不清楚,主子并未详说。”

    “那,她为何说要将这幅画,还有这紫水之晶交给我?”夜晴幽伸出手,指腹摩擦着女子的面庞,最后落在女子手上的紫水之晶上。

    “主子并未细说,只淡淡提了两句,说什么似乎预感到了以后,说想助自己一臂之力……”

    助自己一臂之力……

    这话,还能再直白一点儿吗?

    若是让主人知道,画上之人,就是她自己,那么就完蛋了……

    小家伙的心,猛地颤了颤,抬起黑漆漆的大眼睛,细细地观察着夜晴幽的表情,却见她并没有多余的反应,这才暗松了一口气。

    “预感到了以后……”夜晴幽细细咀嚼着这句话,心里惊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