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凰四人,突然眼眶一热,原来主子,还是那个主子,不管这一世性子如何的变化,骨子里的那份傲然与肆意,依旧不变。

    不过这一世的她,将前世被掩藏起来的肆意与傲然无限扩大,活得格外的潇洒罢了……

    “白姑娘?”夜晴幽秀眉微皱,总觉得,这四人看自己的眼神,很不对劲……

    她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只是觉得他们每一次见到她,似乎都格外的……激动?

    尤其是此刻,四人的眼神,明显的很激动!

    四人对视一眼,忙收敛了情绪,白凰笑道,“夜姑娘既然也是去找麻烦的,不如与我们四人同行可好?”

    夜晴幽挑眉,她正愁没办法进入魔魂会,这就有送上门来的了。

    “如此,我便不客气了,倒是要麻烦四位了。”

    “夜姑娘太客气了,不麻烦不麻烦。”

    既然说定了,四人,连带着夜晴幽,就朝着前厅而去。

    ……

    前厅,魔魂会

    虽说是一场针对西邪魔王的鸿门宴,可是该准备的还是一样不落。

    至少面子功夫是要做足的。

    前厅里,主位上坐着一名男子,长的眉目清秀,周身的气息有些奇怪,带着魔王独有的煞气,却又同时带着一份离狱之人所没有的温和书卷之气。

    这男子,便是传说中的东衡魔王了!

    下方两侧,分别坐了三排,西邪,南怪,北鬼,三位魔王及其亲信。

    南怪乃是个小老头,长相如同他的名字脾气一般,有些古怪,尤其是一头秃顶显得格外的怪异。

    至于北鬼,全身上下被一块黑不溜秋的像是布一般的衣裳裹着,就连脸上,也拢了一层薄薄的黑色雾气,倒是看不清其长相。

    除了两边以及上首之人外,大厅中央,歌姬舞姬一个不少,可谓是歌舞升平。

    若是就这般看,这魔魂会,倒是更像是一场庆祝的宴会一般,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如此的。

    一个身着青衣的婢女端着茶水走进来,径直走到西邪魔王身前,跪下身子为他参茶。

    “西邪魔王,请用茶。”婢女参完茶,退到一旁候着,准备亲眼看着他喝下去再退下。

    男子漆黑的曈眸淡淡扫过桌上的茶水,一双妖冶的桃花眸中,闪烁而过一抹不属于他的冷意。

    “西邪兄,这茶可是采自血海深处的血杉叶,茶水之内含有浓浓的魔灵力,对修炼可是大有好处,西邪兄要趁热喝才好。”主位上的东衡魔王开口说道。

    男子抬眸,淡淡扫了他一眼,淡漠道,“抱歉,本王素来不喝茶。”

    东衡魔王脸上的笑陡然一僵,颇有些挂不住面子,这人,竟然如此不给他面子!!

    “西邪兄说笑了,本王记得,上次的魔魂会,你还赞本王的茶好喝来着。”东衡魔王说道。

    “上次是上次,这次,可不一样。”男子唇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既然东衡兄如此热情,本王也不好浪费了这么好的一杯茶。采自血海深处的血衫叶,啧啧,倒是极为珍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