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端起桌上的酒杯,朝着东衡魔王身旁的孙虎看了一眼,孙虎不动声色地朝着她点了点头。

    夜晴幽凤眸微眯,等一会儿,可就有好戏看了。

    她亲手炼出来的丹药,还特地加了特殊的东西,无色无味,保准东衡魔王什么都看不出来。

    至于他们几人的酒杯里,夜晴幽仔细检查了一番,倒是没有再发现任何的东西。

    “东衡魔王客气了,方才倒是本姑娘冲动了些,该赔罪的是我才是,这杯酒,就当是对东衡魔王赔个不是,我先干为敬。”

    夜晴幽笑意盈盈,仰头一饮而尽。

    东衡魔王虽然捉摸不透夜晴幽这突然好转的态度,但见她干了桌上的酒,也不磨叽,仰头跟着喝了酒。

    夜晴幽红唇微勾,看着南怪和北鬼端着酒杯,她袖间的手微微一动,神不知鬼不觉地往两人的酒杯里加了点东西。

    两人也丝毫没有察觉出来,仰头喝了酒。

    暮寒倾漆黑的眸底划过一抹宠溺的笑意,幽儿的小动作瞒的过别人,可瞒不过他。

    一会儿,估计有好戏看了。

    喝完了酒,几人各自坐下,东衡魔王开口,终于步入了魔魂会的正题。

    “想必各位也都清楚此次魔魂会的意义,此次魔魂会……”

    东衡魔王说了一半,却突然顿了顿,原本俊朗的面容上,浮现一抹不正常的潮红。

    “主子,怎么了?”

    孙虎低声询问,在所有人看不到的眸底深处,却划过一抹幸灾乐祸的笑意。

    东衡魔王剑眉微皱,心头突然涌上的那抹烦躁之感被他强行压下去,他摇了摇头,继续说着。

    “此次魔魂会,除了想与几位商量一下我离狱的……”

    东衡魔王再次停下,伸手揉了揉眉心,那抹不正常的潮红之色,再一次浮了上来,比之之前,更要严重了几分。

    与此同时,心头一股热浪陡然袭来,撞击着他的心神。

    不对劲!

    很不对劲!!

    他似乎,被人下了药!

    东衡魔王下意识地看向桌子上的酒杯,正想拿起来细细研究一番,下面,却陡然传来一声狠狠压制着的轻微的呻-吟……

    “嗯……”

    东衡魔王虎躯一震,这声音一出,他心头的那抹燥热感更深,快要将他整个人淹没。

    他心头大惊,媚-药!

    他竟然中了这种药!

    该死的,究竟是谁胆大包天,居然敢给他下这种药?!

    使劲在舌尖上咬了咬,舌头上传来的痛感叫的他稍微清醒了些,他抬起头望向方才的声源处,这一看,却叫得他瞪大了双眼。

    下方,座位上的南怪,整张脸已经是潮红一片,原本阴沉的眸子此刻满是迷离之色,双手不断扒拉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嘴里还若有似无地发出一声声极为难听的低吟……

    所有的人,皆是愣愣地看着这突然转变的一幕,不明白好端端的南怪魔王,怎的突然成了这幅模样……

    “嗯——”又是一声低吟从另一个方向传来。

    众人齐齐望过去,发现原本端坐在座位上的北鬼魔王,此刻在位子上,却是不安地扭动着身子……

    【八更完,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