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发生这样的事,大厅里的人,各各神色迥异,有面色难看的,有看好戏的,还有惊叹的……

    大厅内的气氛有些诡异,东衡魔王强忍着心里翻滚而上的燥热,在主位上坐立难安。

    不过此刻,所有的人,皆是没有心思再继续开这魔魂会了。

    魔魂会还未进入主题,就已夭折。

    东衡魔王急匆匆,让所有人去客房稍作休息,然后率先离开。

    离开的时候,面色已经控制不住的发红,脚步也微微凌乱。

    大厅内剩下来的人,看着东衡魔王离开之时不正常的反应,皆是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孙虎,一会儿你在暗地里跟紧东衡魔王,找个机会打晕他,送去南怪魔王的房间,还有北鬼魔王,一起拖过去,至于东衡魔王找来的姑娘,等送过去了打晕便是,不要暴露了你自己。”夜晴幽传音吩咐。

    “是,主人!”孙虎兴奋的声音传来。

    夜晴幽勾唇,露出了一抹类似狐狸般奸诈的笑容。

    东恒魔王以为这样就完了?

    好戏还在后头!

    “夜姑娘,何事笑得如此开心?”一旁的白添开口问道。

    夜晴幽神秘一笑,“过不了多久,你就知道了。”

    魔魂会就如此被打断,东衡魔王,南怪魔王,北鬼魔王都被下了媚-药,这件事自然不能就这般罢休。

    随后,东衡魔王便派人送厅内之人去客房休息,美名其曰稍作歇息,再继续开魔魂会。

    不过,将人送至客房之后,门外,却多了两个侍卫,名为保护客人的安全,实则,却将所有的人监视了起来。

    毕竟,有能力神不知鬼不觉地给三人下媚-药的,除了当时在大厅内的人,也不可能是别人了。

    所以在找到下毒的真凶之前,所有的人,都有嫌疑。

    东衡魔王如此做,倒是合情合理,事后对南怪魔王和北鬼魔王,也好有个交代。

    夜晴幽倒是无所谓,让所有人留下正好。

    她还愁之后的好戏上演了没人观看。

    夜晴幽乐哉乐哉地躺在床上,计划着接下来的步骤。

    现在找到了暮寒倾,也恶整了东衡魔王,这魔魂会一事结束后,就该回乾元大陆了。

    “幽儿——”

    低沉的声音突然在房间里响起,夜晴幽坐起身,就看到房里不知道何时多了一个人。

    此刻的暮寒倾,已经恢复了他自己本来的面容,依旧的恍若神祇般,俊美邪肆。

    只是完美的容颜,邪肆的气息之中,又多了一份不属于他的霸道,还有邪气……

    “暮寒倾,你怎么进来了?”

    夜晴幽看了眼门外,见守门之人没有发现,这才下床,拉过他的手。

    “那两个人,岂能拦得住我?”暮寒倾邪气一笑,上前搂过夜晴幽,低沉的声音噙着浓浓的化不开的思念,“幽儿,我好想你。”

    他深吸一口气,感受着怀里佳人身上传来的熟悉的味道。

    女子身上自然的体香,淡淡的,萦绕鼻尖,格外好闻,让他近乎疲倦找不到归宿的一颗心,瞬间找到了依靠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