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且不说消灭了他,暮寒倾会有多大的损失承受多大的痛楚,就说如何消灭他,这也是极大的一个问题……

    那具有魔性的一面魔魂,乃是在六道轮回中滋生而出的,此刻若是想要彻底将之消灭,除非……

    除非重新进一次六道轮回,彻底剔除那具有魔性一面的魔魂方可……

    但那样的话,等待暮寒倾的,将是再一次的轮回……

    再一次的轮回,也就意味着,再一次投胎,忘却前生的种种,忘却他的幽儿……

    暮寒倾可以忍受进入六道轮回剥离灵魂之苦,却无法叫他忘了幽儿……

    他做不到,更是不可能!

    “真的可以完全控制住他?”夜晴幽皱眉,“但黎沐之前不是说了,只要来了离狱,就可以消灭你体内的心魔了吗?”

    暮寒倾无奈一笑,“幽儿,黎沐的话你便记得如此清楚,你为何却不信我的话呢?我体内的心魔并非普通的心魔,黎沐说的方法,不过是针对普通的心魔罢了。”

    夜晴幽秀眉皱的更紧,并非普通的心魔?

    她突然响起苏梓羽之前走火入魔之时的情况,暮寒倾有能力对付得了苏梓羽体内的魔力,难道就是因为这个?

    若是如此暮寒倾体内的魔力,还有那个心魔,又是该有多强大,才可以吞并一般的心魔?

    “暮寒倾,到底怎么回事?你都告诉我吧。”夜晴幽有些头痛。

    暮寒倾这心魔是因她而生,她自然要负责到底。

    若是在离狱都无法剔除,那又该如何做?

    那心魔留在暮寒倾体内,总归是一颗不定时炸弹,一日不除,夜晴幽便一日不得安生。

    “幽儿,傻丫头——”暮寒倾在她额头上印上一吻,低沉的话语满是让她心安的意味,“你放心,我体内的心魔,不是因你而生,乃是天生便有的,想要驱除,也并非一日两日之事,现在我能控制住他,你别担心我。”

    “暮寒倾!”夜晴幽推开他,有些恼怒,“别卖关子,你快说!”

    什么叫不是因她而生?

    什么叫天生便有?

    什么叫难以驱除?

    该死的,他就不能一次性说完吗?

    暮寒倾摸了摸鼻子,其实他说的这么多,不过是想缓冲下时间,让他琢磨着如何向幽儿开口罢了。

    “好好好,我说,我都告诉你。”暮寒倾无奈一笑,伸手拉过夜晴幽的手,“幽儿,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他的脸色,突然凝重了起来,夜晴幽面色一凝,“什么?”

    “若是有朝一日……”

    暮寒倾顿了顿,漆黑的曈眸定定的看着女子精细如画的眉眼,曈眸深邃,似乎要将她刻在心里。

    “有朝一日,我忘了你,你该如何?”他艰难地吐出这句话,声音忽然沙哑的不像话。

    夜晴幽一愣,忘了她?

    心头,突然像是针扎一般,疼痛难耐,翻滚而来的痛意密密麻麻,瞬间讲她包裹。

    夜晴幽低下头,捂着心口的位置,身子微微发颤,绝美的容颜上,满是苦涩的笑意。

    暮寒倾若是忘了她,该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