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被气得快要吐血,不过南怪和北鬼两人,还是残存着一丝理智的。

    他们三方,根本没有把握能打得过西邪魔王和紫魂阁,光是一个西邪魔王,就已经够让三人头疼了,若是再加上一个神秘莫测的紫魂阁......

    他们,赌不起......

    东衡魔王周身黑暗气息翻滚不断,沉默良久,终究还是,黑着脸,召回血煞。

    这一次,非但没有对付成紫魂阁之人,还伤了他那么多血煞,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一切,皆是因为那个女子!!

    东衡魔王一双阴鸷的眸子简直快要喷出火来,仇视的目光直直地瞪着夜晴幽,只恨不得在她的身上戳出两个窟窿来!

    夜晴幽脸上笑容灿烂无比,直接无视那快要杀人的目光,转头看向白凰四人。

    “夜姑娘,西邪魔王,此次之事,多谢了,日后若是有用得到我紫魂阁的地方,尽管开口。”白凰四人朝着两人感激一笑。

    夜晴幽点头,还惦记着方才那个问题,“你们之前,为何要唤我主子?”

    白凰一愣,她不愿意骗她,但让她现在告诉她一切,她却也做不到。

    见她为难,一旁的白玄出来打个哈哈,“那个啥,我突然之间想起来紫魂阁还有些事情还没处理,夜姑娘,我们四人就先走一步了,后会有期。”

    白玄说着,一拉白凰,率先跑了......

    剩下的白添和白帝,朝着夜晴幽点了点头,然后跟着,拔腿就跑,生怕跑的慢了,被夜晴幽抓住询问。

    夜晴幽:“......”

    “幽儿,随她们去吧,该知道的,他们自然会告诉你。”暮寒倾漆黑的墨眸中划过一抹璀璨的光芒。

    他想,他已经大概猜到了。

    不过,白凰四人不愿意告诉幽儿,自有他们的理由,时机到了,相信他们总会说的。

    夜晴幽点头。

    既然四人不愿意说,她自然也不勉强了。

    夜晴幽抬眼,看了眼房门口立着的东衡魔王三人,勾唇轻笑,“我们也走吧,想必东衡魔王,也没有心思再开这魔魂会了。”

    出了这样的事,她就不信,东衡魔王,南怪魔王和北鬼魔王三人,还能继续狼狈为奸下去?

    怕是日后,只要一看到彼此,就会想起今日如同噩梦一般的一幕吧,日后见到了彼此,他们,该是只会觉得恶心才对......

    “好!”暮寒倾也不房门口的三人,直接牵起夜晴幽的手,转身离开。

    夜晴幽走之前,还不忘将屋内昏迷过去的孙虎,收到了冰灵空间。

    孙虎是为她办事才受的伤,她自然不能不管。

    再说了,东衡魔王如此残暴,孙虎再留在东衡魔宫,迟早会死在东衡魔王打死,夜晴幽就干脆,带走了孙虎。

    院子里,被自家主子遗忘的西邪魔王,欲哭无泪的看着逐渐远去的一对身影,很是识趣的没有跟上去。

    众人都散的光了,一个好好的魔魂会,也就这样被破坏了,南怪魔王和北鬼魔王自然也没了待在这里的心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