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心里一痛,手忙脚乱地一手扶着她,一手替她驱毒。

    然而,他的魔魂之力,在她体内游走了好几圈,却丝毫没有看到任何的异常。

    丹田,经脉,还有灵魂,皆是好好的……

    暮寒倾抬头,怀中昏迷过去的女子,嘴唇已经黑得发紫,眉间的那抹黑色,一点点,散发着诡谲的光芒……

    该死的东衡魔王!!

    “轰——”地一声,一股强大的杀意,陡然自暮寒倾体内蜂拥而出!

    “哗啦——”周围的海水,翻滚不断,似乎是被这股强大到逆天的气息给吓到了。

    狂风大作,伴随着滔天的海浪,暮寒倾抱着夜晴幽,慢慢的站起身,原本俊美若神祇一般的容颜上,满是嗜血与冰冷……

    此刻的他,像足了来自地狱的恶魔,周身散发的狂躁气息,竟是令地这一方天地,都微微颤抖!!

    狂风呼啸,海浪翻滚,像是周围的一切,都在匍匐着,颤抖着……

    “东!衡!魔!王!!”男人一字一句地吐出四个字,漆黑的曈眸骤然闭上。

    周身蓄着的嗜血气息,轰然爆发出来——

    “轰——”一声巨响,天空一道紫色的闪电撕开暗黑的天幕。

    海天一线间,海面骤然翻起一股骇浪,伴随着某人一声凄厉的惨叫……

    男子倏然睁开眼,漆黑的曈眸不在,一双血色曈眸,像是暗黑的宝石,闪烁着格外诡异的光芒……

    他的面前,此刻趴着一个人,浑身焦黑,头发竖起,一阵焦臭味弥漫开来。

    同时,全身上下都在滴水,像是被雷劈过之后,又被血色的海水浸泡而过……

    他匍匐在海面之上,不,准确来说,是匍匐在暮寒倾的脚下,整个身子颤抖个不停……

    “东、衡、魔、王!!”

    低沉的声音,饱含着无尽的杀意,而随着他每一个字的吐露而出,趴在他脚下的男子,身子就蜷缩着颤抖了一分……

    似乎男子说的每一个字,都化作一把利刃,切割在东衡魔王的身上……

    “唔——”东衡魔王痛苦地闷哼一声。

    “解药!”暮寒倾黑着脸,周身杀意肆虐。

    东衡魔王身子颤抖个不停,因为巨大的痛苦,整个人已经神志不清,哪里还听得懂暮寒倾说的话?

    暮寒倾低咒一声,动作轻柔地搂着夜晴幽,然后另一只手一把将地上的东衡魔王提起。

    “本座再说一遍,解药!!”

    东衡魔王身子一阵痉挛,痛苦地闷哼一声,断断续续地从嘴里吐出几个字,“没……没有……那是……是无解……之毒……”

    夜晴幽破坏了他的魔魂会,还出售帮了紫魂阁之人,他对夜晴幽恨的牙根儿痒痒。

    以付出几千人的代价,将毒药融进他们血液中,夜晴幽只要杀一人,必然中毒。

    他精心策划的计谋,要的,就是一击必杀,又怎么会留下解药这种东西?

    暮寒倾低咒一声,周身的杀意化作实质,皆数朝着东衡魔王涌去

    他大手一丢,直接将东衡魔王的身子甩在半空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