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剑眉一挑,“其实,就算恢复了记忆也没关系,我相信幽儿。”

    他相信她,就算是她恢复了记忆,就算是神魔不两立,她也不会放弃他,不会放弃他们之间的感情。

    小家伙:“……”

    一分一秒不虐狗要死啊!

    “好了,不说这些了,幽儿现在的情况,该怎么办?”

    提起这个,小家伙的神情又黯淡了下来,“主子前世已经预知到她会有一次死劫,所以建立了紫魂阁,可以说,紫魂阁的存在,白凰四人在紫魂阁守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今天,为了救主人,但她们四人的办法,必定会唤醒主人前世的记忆,她不能恢复记忆。”

    所以,这小家伙方才情绪那般激动,不让白凰四人靠近幽儿,就是怕她们四人会救醒幽儿之后,让她恢复记忆?

    “那除此之外,你可还有办法救回幽儿?”暮寒倾脸色暗沉。

    幽儿中的是无解之毒,体内根本连毒素都找不到,除却魂海一切正常。

    而白凰四人的方法,定然是要利用她的灵魂可以控制魂海这一特殊之处,引出幽儿的魂海和魂魄。

    先将幽儿的魂魄保存完好,然后,再利用神诀彻底将这具身子净化一番……

    所以,那个白凰,体内定然有前世幽儿留下的可以引出她的灵魂和魂海的东西……

    要不然,白凰也不可能会头痛……

    而引出幽儿灵魂的那个东西,既是她前世留下的,幽儿的灵魂被引出,定然就会恢复前世的记忆……

    所以,小家伙才会那般激烈的反对白凰四人。

    一切,都说的通了……

    暮寒倾却是没有任何的松懈,小家伙不想让幽儿恢复记忆,但白凰四人救幽儿的唯一办法,却必须要恢复她前世的记忆……

    小家伙沉重的摇头,没有,除此之外,它不知道该如何救主人……

    要不然,之前也不会任由暮寒倾带着主人进入紫魂阁了……

    暮寒倾哭笑不得,“小家伙,如果让你在幽儿的命和她前世的记忆中选择,你会如何选?是希望她恢复记忆还是希望她死?”

    小家伙一愣,旋即大吼,“但主人恢复记忆,走上前世的那条路,还是会死!本大爷不同意!”

    暮寒倾一脸正色,凝重的看着小家伙,“小冰,事在人为,我会尽我所能,去保护幽儿。”

    “不!”小家伙想也不想就拒绝,一脸警惕地看着暮寒倾,“你走开,主人我自会想办法救,本大爷堂堂神兽,就不信连个毒都解不了!”

    暮寒倾:“……”

    显然他没想到,这小家伙竟然如此执着,宁肯拿幽儿的命去冒险,也不肯让她恢复记忆。

    但,他不可能陪着小家伙疯,不可能拿幽儿的命去冒险!

    暮寒倾上前,就要拉开小家伙的手……

    小家伙如同被踩了尾巴的野兽,凄厉地“嗷”了一声,一手护住夜晴幽,一手朝着暮寒倾,猛地一抓……

    猝不及防之下,他的手背,被猛地抓出五条血痕,火辣辣的疼痛骤然自手背上传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