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知道,在她一脸迷茫的问出那句“你是谁”的时候,在她用那样陌生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的世界,轰然崩塌,支离破碎……

    一旁,小家伙静静地看着拥吻的两人,头一次没有眼红没有被虐到,咧着嘴傻傻的笑着。

    主人没有忘记它,没有忘记暮寒倾,而且看她的样子,应该也没有记起前世的记忆……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它看了两人一眼,闪身回了冰灵空间,将空间留着他们俩。

    良久,暮寒倾才松开夜晴幽的红唇……

    “幽儿——”暮寒倾将夜晴幽揽入怀里,满足的叹了口气,“这样,真好。”

    还能这样抱着她,真好。

    刚才有那么片刻,他都以为,自己快要失去她了……

    夜晴幽轻笑,紧紧抱着暮寒倾,“傻瓜,好好的,我怎么会忘了你呢?”

    暮寒倾揉了揉夜晴幽的秀发,两人抱了好一会儿,暮寒倾突然想起一件事,松开她。

    “幽儿,你饿了吗?”

    夜晴幽一愣,反应过来之后,才发现,肚子空空的,她皱眉,“我昏迷了多久?”

    “半个月……”暮寒倾回答,“这半个月都是给你喂的辟谷丹,你若是再不醒,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夜晴幽苦笑,她居然昏睡了那么久?

    难怪一睁开眼,就看到一脸憔悴的暮寒倾。

    “暮寒倾,你不会整整守了我半个月没合过眼吧?”

    暮寒倾轻咳一声,目光有些闪躲。

    夜晴幽眼眸一瞪,“你真的足足守了我半个月?!”

    暮寒倾点头,幽儿昏睡着一直不醒,他如何放得下心去休息?

    “你个笨蛋!”夜晴幽的声音有些哽咽,心里生气却又感动,气得是他如此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居然守了她半个月没合眼。

    “幽儿……”

    “别叫我,赶快去休息!”夜晴幽眼眸一瞪,拉着暮寒倾进了房间,直接将他推到床上。

    “幽儿,你……”

    “你现在躺下睡觉,不许说话!”夜晴幽打断他的话,拉过被子替他盖上,然而下一秒——

    一双有力的大手却直接拉着她的手腕,用力一拉,将她整个人带到他的怀里。

    夜晴幽还来不及挣扎,她整个人,就已经被暮寒倾给紧紧地抱在了怀里,被子盖了上来。

    “暮寒倾,你放开我,你现在需要睡觉!”

    “乖,别闹,我要睡觉。”暮寒倾拍了拍夜晴幽的背,伸手将她搂的紧了些。

    夜晴幽:“……”

    他这意思,显然是要抱着她睡了……

    本来还想说挣脱他的怀抱,然而见他眉眼间的疲惫之色,夜晴幽心里一软,到了嘴边的话就那么给咽了下去,静静地待在他的怀里。

    暮寒倾许是真的累极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感受着头顶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夜晴幽唇角微勾,露出一抹柔和的笑意。

    足足昏睡了半个月,此刻夜晴幽哪里还有睡意?

    不过就是这般静静待在暮寒倾的怀里,感受着他的气息,也是一种幸福。

    夜晴幽伸手,环抱过他健硕的腰身,往他怀里缩了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