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静静地靠在暮寒倾的怀里,贪婪的享受着他的怀抱和温度,一颗不安的心,才一点点宁静下来。

    暮寒倾揉着夜晴幽的脑袋,眉眼间满是宠溺与心疼。

    外人眼中的幽儿,坚强独立,肆意傲然,但只有在他面前,她才会毫不设防地袒露自己最真实的心声。

    她也会害怕,也会彷徨,也会不安……

    暮寒倾很庆幸只有自己一人,能独享她的这些心情,却又时时刻刻的,心疼着她。

    ……

    从离狱回到乾元大陆,两人是先到了鹰雪城外,所以两人直接去了青瞑宗。

    青瞑宗之前将势力发展到了森蓝海域之上,夜晴幽不过才离开短短一个多月,再回来之时,青瞑宗就已是大变样。

    容九越和君落烟将势力扩展到了周围几个城池,也扩展了山门,如今青瞑宗的势力,完全足以媲美一些二流的门派。

    这发展的速度,倒是不得不令夜晴幽咂舌。

    只是,刚走进青瞑宗大门,就四处可见宗派内的弟子,都在高强度的训练中。

    负重长跑,背山石,滚铁砂坑,一系列的训练,偶尔还能听到一两声震耳的哼哈声。

    整个青瞑宗,都飘荡着凝重和紧张之气。

    “青瞑宗这是怎么了?”

    夜晴幽四下看了看,避开一个负重长跑的弟子,随意看了眼他脚下带着的重力扣,暗自心惊。

    那弟子脚下的重力扣,重达两百斤,他居然还能跑的如此面不改色气不喘。

    “夜姑娘,我青瞑宗近日里进入了一级戒备模式,全宗上下,所有的弟子,皆是在高强度的训练中。”领路的弟子恭敬地回答。

    “一级戒备模式?”夜晴幽皱眉,“为何好端端的,要如此警戒?可是宗派有危险?”

    领路的弟子摇头,正想着解释,瞥见从练武堂内出来的一男一女,恭敬地唤了一声“宗主”,然后退了下去。

    “小九,落烟。”夜晴幽高兴的朝着两人挥了挥手。

    君落烟拉着容九越两步跑过来,见到夜晴幽和暮寒倾,显然很激动,“哥哥,晴幽,你们来了,你们最近都去哪儿了?好久没见到你们了,你们也不来看我,我在青瞑宗好无聊啊。”

    夜晴幽看着她一脸的激动之色,轻笑道,“我们这不是来了吗,不过落烟,小九,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容九越奇怪的看了夜晴幽一眼,显然没想到她会问出这个问题,就连君落烟,神情也有些诧异。

    夜晴幽摸了摸鼻子,抬头看向身旁的暮寒倾,发现他也是一脸不解。

    “晴幽,哥哥,你们这一两个月去了哪儿?没有在乾元大陆吗?”君落烟一副诧异的表情,“乾元大陆发生如此大的事情,你们竟然一点儿都不知道?”

    夜晴幽心里咯噔一声,“发生了什么事?”

    她和暮寒倾,也不过才离开一个月多而已吧,能发生什么事?

    “这件事要是说起来,还要怪紫云宗!”一提起这个,君落烟就是一脸气愤,语气恶狠狠地,“紫云宗竟然要派人去风玄大陆,说是要拆了圣樱学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