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家?

    夜晴幽心里一动,突然想到了凌家的大少爷凌墨,凌墨是黑衣人,也就是紫云宗暗阁的人……

    “小九,落烟,凌家现在的掌权之人是谁,你们可知道?”夜晴幽问道。

    君落烟摇头,转头看向身旁的容九越,容九越想了想,这才开口答道,“是凌家的小少爷,好像叫凌一雄。”

    “凌一雄?!!”夜晴幽惊呼,凌家现在的掌权人,居然不是凌墨而是凌一雄?!

    怎么可能!

    “那凌家的大公子凌墨呢?你们可有听到他的消息?”

    容九越摇头,“没有,自从前段时间圣煌域传出凌家大公子失踪的消息之后,就再也没有凌墨的消息,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夜晴幽拧眉,凌一雄那个纨绔子弟,如何担当得起整个凌家的大担?

    他的背后,定然有人!

    “对了!”容九越补充道,“还有四大门派,如今神药谷和天龙门保持着中立的态度,倒是落灵宗和紫云宗直接杠上了,现在两个宗门间摩擦不断,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彻底开战。”

    “落灵宗……”夜晴幽轻喃,要说起来,她还有个落灵宗外门弟子的身份,落灵宗的大长老和掌门,对她的态度也很奇怪……

    “紫云宗那边有落灵宗牵制着,沈家有凌家牵制着,还剩下苏家,如意珍宝阁和血影楼,我青瞑宗倒还隐隐占了上风。”君落烟嘿嘿一笑。

    不过——

    如意珍宝阁只要是在商业与财力方面,对于打斗可不怎么行。

    至于血影楼,其势力在风玄大陆首屈一指,但血影楼的众人,都是从风玄大陆过来的,他们那点儿实力,在乾元大陆根本算不上什么,也基本无法动用。

    苏家,因为前些日子出的那场变故,实力大削,能用的人也不多……

    所以,青瞑宗这边的压力,自然也不小。

    难怪一进门,就随处可见训练的弟子了。

    “落灵宗,能斗得过紫云宗吗?”夜晴幽有些担心。

    “估计难!”容九越脸色凝重,“我原本也没想到,落灵宗会在这种时候站出来,与紫云宗杠上。”

    夜晴幽皱眉,落灵宗宗主,在想什么?

    紫云宗常年位居四大门派之首,实力自然是摆在那儿的。

    而落灵宗,就是因为实力比不上紫云宗,前些年紫云宗杀了落灵宗的天才弟子血阳风,落灵宗也不敢去找紫云宗开战……

    如今,落灵宗又怎么会为了一个圣樱学院,与紫云宗公开闹掰?

    容九越抬起头,复杂的看了一眼夜晴幽,缓缓说道,“你可知道,其实落灵宗与紫云宗闹掰,能站出来支持我青瞑宗,是为了你。”

    “为了我?!!”夜晴幽诧异。

    怎么可能!!

    当初血阳风被紫云宗杀死,也不见落灵宗有多大的动静,现在怎么可能为了她,与紫云宗彻底闹翻?

    夜晴幽可不认为,自己在落灵宗得地位有多重要,可以与当年的血阳风相媲美。

    只是,她想不通,落灵宗这么做的目的……

    “晴幽,真的是为了你。”君落烟接过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