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落灵宗,夜晴幽换了身打扮,恢复了夜青的面容,然后轻车熟路地回了自己的丹草院。

    一进院门,就看到院子里,所有的药草,皆是被照顾地井井有条。

    她离开的这些日子,这些药草,倒是被落灵宗之人,照顾的好好的。

    院子里,还坐着一个内院的弟子,一见她进来,却是忙站起身迎上来,“你可是这丹草院的夜青师弟?”

    夜晴幽点头,“是我,不知这位师兄是……”

    那人大喜,“夜青师弟啊,我终于等到你了,你可终于回来了。”

    夜晴幽皱眉,等她做什么?

    “这位师兄,你……”

    “夜青师弟啊,先别说这么多了,走吧,去前殿见掌门和大长老。”

    那弟子一脸兴奋,在这外院等了一两个月,如今,可算是把人给盼回来了,他终于可以交差了,他如何能不高兴?

    夜晴幽一头雾水,见那弟子已经起身离开,也只好跟上他。

    “这位师兄,掌门和大长老找我有事?”夜晴幽问道。

    掌门和大长老,为何这么看好她一个外门弟子?

    难不成就因为她也是修炼了五行仙箓?

    那弟子嘿嘿笑着,“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遵从师命,来这里等夜青师弟罢了,大长老和掌门吩咐了,只要夜青师弟一回来,就让我带着你去前殿见他们。”

    夜晴幽:“……”

    一路上,倒是没有看到像青瞑宗一般的凝重气氛,和平常无二,夜晴幽不由得疑惑。

    “师兄可知道最近宗门与紫云宗之间的摩擦?”夜晴幽试探性地开口。

    说知道一句话刚问完,就见那弟子一脸怒气,冷哼了一声,“别提了,紫云宗的人太过分了,前两日还派人毁了我落灵宗山脚下的那块坊市,害得我落灵宗损失了不少!”

    坊市被毁……

    夜晴幽心里一紧,那处坊市里,还有如意珍宝阁的人,若是坊市被毁了,那德鲁大师呢?

    “那可有人伤亡?”夜晴幽追问。

    “这倒是没有,毕竟是我落灵宗的眼皮子底下,紫云宗再如何猖狂,也只是毁了些财物,伤了些散修罢了,倒是没有打上山门来。”那弟子以为夜晴幽是担心落灵宗的弟子,热情的解释道。

    伤了些散修……

    看来一会儿,得想办法,和德鲁大师联系一下了……

    话说间,两人已经走到了前殿,那弟子却是不敢进去,叫夜晴幽一个人自己进去。

    夜晴幽有些迟疑,那弟子乃是内门之人,都不敢进入这前殿,她一个小小的外门弟子,如何能进去?

    “是夜青来了吗?快进来吧!”前殿内,传来一道略微浑厚的声音。

    夜晴幽一愣,看了眼微微虚掩着的大门,旋即推开门走了进去。

    “吱呀——”一声响,厚重的大门被推开,阳光瞬间侵袭而入。

    因为大门只被打开了仅容一人通过的一条缝,除了厅门之处被打碎的黑暗之外,别的地方,依旧是昏暗异常……

    夜晴幽皱眉,她本以为,这前厅,该是宽敞明亮的才是,没想到,居然布置的,跟个密室一般……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