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知道他离开时是怎样的心情,只是,她知道,若是不追上他,不找到他,怕是她和他之间的裂缝,就大了……

    暗处,男子定定地看着夜晴幽,俊美邪肆的容颜上,划过一抹复杂。

    他不想让她为了他而妥协,这样,便不是她了。

    但,他更是不想让她为了那个仙魄丹,伤害她自己……

    怀着这样矛盾的心情,他不敢出去见她……

    夜晴幽在寒幽境转了好几圈,直到嗓子都快喊哑了,也不见暮寒倾出来,她有些颓然,一屁股坐在地上。

    暮寒倾分明就在这里,却不肯出来见她……

    他,是真的生气了……

    “暮寒倾——”夜晴幽忽然低头,轻喃道,“对不起……”

    对不起,不能为了他放弃炼仙魄丹……

    但……

    夜晴幽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但,这仙魄丹,我必须要炼,我答应你,以后,我都听你的,但这件事,真的不行……”

    “你放心,我身上有神阶丹药,不会让自己出事的……”夜晴幽站起身,离开了寒幽境。

    既然暮寒倾不愿意出来见她,她自然也不勉强,或许,两个人都冷静下,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她说的那些话,她相信暮寒倾能听到。

    夜晴幽离开后,一阵秋风吹过,带起一声若有似无的叹息,原地,平添了一份苍凉……

    ……

    出了寒幽境,夜晴幽直接朝着落灵宗的方向赶去,只是她没有回宗门,而是折路去了落灵宗山脚下的坊市。

    坊市被紫云宗的人毁了个七七八八,伤了不少散修,夜晴幽走到如意珍宝阁门口,才发现如意珍宝阁大门紧闭着,看样子是有段时间没有开门了。

    如意珍宝阁里的人,也是一个都没有看到……

    夜晴幽有些懊恼,这个时候,她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她虽说莫名其妙成了如意珍宝阁的主子,却是个不管事的。

    如意珍宝阁的大小事,都是得鲁大师在管,她对如意珍宝阁的事情,却是一点儿都不了解。

    所以,即便如意珍宝阁遍布整个乾元大陆各大城池,开了不少的分店,此刻她才恍然,她竟是连如意珍宝阁的总部在哪儿都不知道……

    夜晴幽掏出传音简,给得鲁大师传音,告知了他炼丹之事。

    许是两人之间的距离隔的太远了,竟是足足等了半个时辰,才得到得鲁大师的回复。

    “主子主子,你说你找到炼丹的方法了?”传音筒里,传来得鲁大师激动无比的声音。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夜晴幽笑了笑,传音过去:“是,找到了,不过你们现在在哪儿?落灵坊市里的如意珍宝阁,我看着已经关了有些时日了。”

    得鲁大师传音过来:“主子,你现在就在如意珍宝阁门前?你退后几步。”

    夜晴幽不明所以,看了眼如意珍宝阁紧闭的大门,退后几步?

    莫非得鲁大师等人,就在周围?

    她依言,退到了对面紧闭着的一道门前,隔着一条街看着如意珍宝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