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青雅走到门口,将房门关上,这才拉过夜晴幽的手,褪去了方才的不自然,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满是戏谑的光芒,“晴幽,你和暮公子快要成亲了?”

    夜晴幽笑着点头,“恩,我和暮寒倾马上带爹娘还有清寒回风玄大陆,和爷爷团聚,然后就成亲。”

    “真的?回风玄大陆?”沈青雅眼眸一亮,“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玩!”

    她的俏脸上,满是兴奋的光芒,夜晴幽轻笑:“之后我和暮寒倾成亲的时候,外公和舅舅,还有青墨大哥也会赶过去,你是明日和我们一起走还是迟些和外公舅舅去?”

    “我和你们一起去!”沈青雅毫不犹豫地回答。

    夜晴幽有些诧异她的回答,她本以为,青雅会选择和外公他们一起去,这样的话,她还可以和梓羽一道……

    若是明天去的话,怕是没时间通知梓羽了……

    夜晴幽心里一动,开口试探性的问道:“青雅,我来沈家之前,与梓羽传了音,他当时可有告诉你我和暮寒倾之事?”

    沈青雅一愣,水眸有些闪躲:“有,有啊,就是他告诉我我才赶回来的。”

    夜晴幽细细的看着沈青雅的表情,自然没有错过她脸上一闪而逝的不自然……

    “青雅,你看着我。”

    夜晴幽定定地看着沈青雅,沈青雅却眸光有些闪躲,最后,故作镇定地抬起头看着夜晴幽,只是脸上的神色却是十分不自然。

    “你和梓羽吵架了?”

    “没有!”沈青雅立马否认,反应有些激烈。

    说完,才意识到了自己过激的反应,又低下了头,脸上,满是懊恼。

    “其实……我根本没有通知过梓羽我和暮寒倾要成亲之事。”夜晴幽说道。

    所以,沈青雅刚才,根本就是在说谎。

    她和苏梓羽,定然是闹了什么不愉快,她才跑回沈家的。

    “是不是梓羽欺负你了?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夜晴幽俏脸一板。

    虽说,梓羽和青雅是她的朋友,但若是梓羽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青雅的事情,她也定然要替青雅讨回公道。

    “没,没有……”沈青雅慌忙摇头,然而对上夜晴幽的目光,却是又慌张的低下头。

    她这一低头,原本披在肩头的长发垂了下来,露出了一截原本被乌黑的长发遮住的脖子。

    那原本白皙粉嫩的脖子上,赫然有着几点粉红……

    夜晴幽陡然瞪大双眼,这些痕迹,她再熟悉不过了!

    青雅她……

    难怪,难怪青雅之前看到她身上的痕迹,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些是什么。

    若是没有经历过,按照这个大陆的开放程度,沈青雅断然是不可能会知道的……

    沈青雅意识到了不对劲,慌慌张张地抬手捋了捋墨发,强笑道:“晴幽,你不欢迎我明天和你们一起去风玄大陆吗?”

    见她强颜欢笑的样子,夜晴幽不动声色地敛去脸上惊讶,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笑道:“既然没事,那我也也就不问了,你要是跟着我们一起离开去风玄大陆,我如何会不欢迎?明日一早,我们走的时候,我叫你。”

    沈青雅点头,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