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怎么可以对他这么狠心?

    “你,真的要我走?”君风煜艰难地开口问道。

    夜白香抿了抿唇,忽然转过身子,背对着他。

    君风煜如山的身躯一颤,俊脸上拢上一抹苍凉,“哈哈哈,好,朕就如你所愿!”

    语罢,拂袖,大步离开!

    直到再也听不到他的脚步声,夜白香娇躯忽然颤抖着,慢慢的蹲下身子,将头埋下,失声痛哭。

    闹成这幅模样,是所有人都不曾预想到的,夜晴幽叹气。

    看样子君风煜怕也是被夜白香伤了心,最后的那一句话,连“朕”都给用上了……

    “你就不怕,他回去之后,恼羞成怒,牵连整个夜家?”夜晴幽开口问道。

    毕竟,夜白绫方才想要弑君,这事不争的事实……

    夜白香娇躯一颤,抬起头,那张苍白的俏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横。

    “他不会的。”

    声音有些嘶哑,只是语气却满是肯定。

    他若是是那种人,她也不会喜欢了他那么多年……

    夜晴幽有些头痛,走上前将她扶起来,开口劝解道,“别哭了,既然是自己做的决定,哪怕是再痛苦,也要坚强地走下去。”

    夜白香点头,她清楚地知道,她和君风煜之间,是彻底地不可能的……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见她好歹问出了个别的问题,夜晴幽笑道,“刚回来不久,只是没想到,一回来,就看到了如此的一幕。”

    夜白香扯了扯唇,笑得有些勉强,“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爷爷也不用担心君风煜会跑来夜府了,他该是再也不想见到我了……”

    夜晴幽抿唇不语,这件事,之后会如何,还很难说。

    君风煜如今毕竟贵为冥沧皇,若是回去想不开,思想偏激一些,一道圣旨下来,强行将夜白香纳入后宫,也是极有可能的。

    “好了,不说这个了,先让人来将夜白绫的尸体抬下去吧,这件事,还是要尽快告知爷爷和大伯父大伯母。”

    ……

    夜晴幽派人去请了夜老爷子和夜天琪夫妇,一行人听说了这里的事情,没一会儿就赶了过来。

    夜天琪夫妇痛失爱女,自是悲痛欲绝,但一听前因后果,却又是无限的自责。

    若是他们看好夜白绫,不放她出来,或许她也就不会死了吧……

    带着如此悲痛加悔恨的心情,夜天琪夫妇命人带着夜白绫的尸体离开了。

    想要行刺皇上,这罪名一出,夜府就连大肆给夜白绫下葬的机会都没有,只能草草将她的后事给处理了……

    夜老爷子虽是从头到尾没有说一句话,但看他的反应,也定然是沉痛的……

    毕竟夜白绫再如何,也是他的亲孙女。

    从夜老爷子,夜天琪夫妇匆匆忙忙地来,到一脸悲痛的抬着夜白绫的尸体离开,从始至终,没有人去责怪夜白香,也并没有人将夜白绫的死推到夜白香身上。

    但越是如此,夜白香心头就越沉重……

    本就是她间接害死了夜白绫,但却是没有人怪她,只是因为夜白绫的一条弑君之罪……

    她如今,竟是还托了君风煜的福……

    夜白香笑的异常苦涩,就算所有人都不怪她,她也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