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了,听说冥沧国有成亲之前男女双方不得见面的习俗?”夜晴幽开口问道

    凤妖儿点头,“是有。”

    不过……

    依照他们的主子的形式作风,能遵守那习俗,真的不在成亲之前见夜晴幽才有鬼。

    夜晴幽笑了笑,她倒也不相信暮寒倾不来见她。

    凤妖儿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张纸,递给夜晴幽,上面,写着苍劲有力的三行大字,细细一看,却是三排日期。

    “这是主子亲手翻着黄历精心挑选出来的良辰吉日,还请夜姑娘做最后的定夺。”

    夜晴幽眉眼弯弯,她本以为,按照暮寒倾那厮的猴急程度,定然会选个最近的日子,没想到居然列了这么多时日让她来定夺。

    如此一来,她倒是要好好挑选下。

    夜晴幽打定了主意要选一个最好的日子,只是,在看清上面的日期后,夜晴幽嘴角狂抽。

    “暮寒倾!!”夜晴幽磨牙,那个混蛋,写的都是些什么良辰吉日?

    “你确定这些日子,都是他亲手翻着黄历精心筛选出来的良辰吉日?”

    凤妖儿瞥了一眼那张快要被夜晴幽捏碎的纸,努力憋着笑,答道,“是的,主子还筛选了大半天的时间。”

    去他的精心挑选!

    去他的筛选了大半天!

    夜晴幽几乎快咬碎了一口银牙,上面虽是形势性的写了三排日期,可全是同一天。

    明德一年九月二十三!

    分明,就是三日后!!!

    夜晴幽磨牙,三日的时间,这厮就这么猴急?

    只有一个日期,让她如何选?

    “夜姑娘,你看看这几套首饰,你喜欢那一套,属下为你试一试。”凤妖儿憋着笑,转移了话题。

    夜晴幽正在咬牙切齿中,此刻哪里有心思去挑选他送来的首饰?随手指了右手边的一套月牙白的。

    “喏,就这套吧。”

    “好嘞,夜姑娘你先别动,属下为你试一试。”凤妖儿清澈的眸底划过一抹灿烂的笑意,伸手拿起夜晴幽指的那套首饰,开始为夜晴幽挽发。

    凤妖儿的动作十分轻柔,夜晴幽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头发扯拉头皮的疼痛,不由得满意地眯了眯眼。

    头发挽到一半,凤妖儿刚把手里的簪子插入夜晴幽的发间,夜晴幽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格外严肃的问题。

    她捏了捏手里已经被她捏的起皱的那张纸,轻声问道:“妖儿,这张纸,一共有几份?”

    暮寒倾那个混蛋,不会也给爹娘,还有爷爷也送了一份儿去吧……

    “共有三份,主子给夜老爷子,还有夜天昀少爷那边也送去了一份儿……”

    夜晴幽心里咯噔一声,手里的那张纸猛地被她撕成两半。

    “暮寒倾!!”夜晴幽磨牙,怒气冲冲地站起身,也顾不上此刻正挽了一半的头发了,就那般火急火燎的冲了出去。

    她必须要找爹娘还有爷爷说清楚,她虽是同意了要嫁给暮寒倾,可没说这么急。

    她这才刚带着爹娘和清寒回家,刚和爷爷团聚,可还不想这么急的就嫁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