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儿——”沈如薰拉过夜晴幽的手,叹了一口气,“我和你爹爹也舍不得你,但你迟早要嫁人,我们也不能强行将你留下,你也不可能陪我们一辈子,再说了,你嫁了人,还是和以前一样,随时可以来看我们。”

    夜晴幽抿唇,是啊,她不可能陪着爹娘还有爷爷一辈子……

    夜老爷子笑着说道:“幽丫头,赶紧和暮小子成亲,给老爷子我生两个大胖曾孙子来玩。”

    提起生孩子,沈如薰和夜天昀的眸子一瞬间发亮,沈如薰一脸的不舍也尽数敛去,一脸期待地看着夜晴幽。

    夜晴幽:“……”

    这才是爹娘还有爷爷站在暮寒倾一边的理由吧?

    生两个大胖曾孙子来玩……

    老爷子将她的孩子当成玩具了吗?

    “姐啊,你就从了姐夫吧,反之早晚都要嫁,三日后还正好是娘亲的生辰,是再好不过的日子了。”沈清寒凑着热闹。

    夜晴幽没好气的瞪了沈清寒一眼,这货就得瑟吧,她成了亲,下一个被爹娘逼婚的,就是他了。

    见爹娘和爷爷俨然已经被暮寒倾收买了,夜晴幽无奈,也只好任他们去了。

    只有三日的时间,夜晴幽想着之前说过要请白凰等人之事,回了院子,给紫魂阁之人,还有得鲁大师,沈老爷子等人传音。

    只是,奇怪的是,得鲁大师,沈老爷子,苏梓羽,苏陌离,却是没有一个人回了她。

    她的传音,就像是石沉大海了一般……

    夜晴幽皱眉,又转头给白凰等人传音。

    好在白凰回了她,听到她成亲的消息,白凰自然是很惊讶,但最后,她却是以紫魂阁事务繁忙为由,拒绝了她。

    传完音,夜晴幽难免有些郁闷,大婚之日莫名其妙地被定到三日之后,得鲁大师,沈老爷子,苏梓羽苏陌离杳无音讯,紫魂阁之人又来不了,就连暮寒倾也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夜晴幽郁闷,百无聊赖地踢着脚下的一块石子,心里颇有些哀怨。

    “暮寒倾那个混蛋,一回来就找不到人……”

    “将成婚的日子定了才告诉我,三日之后,惹急了我逃婚!”夜晴幽嘴里碎碎念着。

    她没有注意到,原本插在发间的那株月牙白的碎玉流蝶簪子散发出一股淡淡的白色光芒……

    “恩?”夜晴幽皱眉,忽然觉得头有些重,她下意识地伸手去摸,然而什么也没摸到,却只觉得头上的重感越来越明显,像座大山压着她一般,叫得她喘不过气来。

    淡淡柔和的白色光芒愈加明亮,最后直接将夜晴幽整个人笼罩其中,夜晴幽只觉得脑袋一痛,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一阵天旋地转,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她的身子软软地倒下,眼见着就要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的时候,一道颀长的红色身影闪现,动作轻柔的将她搂在怀里。

    “傻幽儿——”暮寒倾将她抱在怀里,宠溺地刮了刮她的鼻子。

    此刻的暮寒倾,一袭大红色的喜袍,就连平日里束发的发冠,也换成了雕刻着龙凤和鸣图案的红色碎玉发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