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夜晴幽心里隐隐猜到了一些,但却是不敢肯定。

    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她到现在,脑子都还是懵的。

    暮寒倾走上前,牵起她的玉手,俊脸上满是笑意,“幽儿,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夜晴幽点头,被暮寒倾带入他的怀抱,眼前一花,再回过神来之时,她却是被眼前所见到的景色震惊到了。

    两人站在山顶,放眼望去,山川河流,良田美舍,树木葱茏,全然一派自然风光,让人心驰神往。

    收回眼,正下方是一大片火红色的无鸢灵鸠组成的花海,入眼一片火红,恰似正好代表了暮寒倾对夜晴幽炙热的爱。

    一片火红之中,却又用白色的不知名的小花点缀其上,一眼望去正好组成了七个大字。

    一生一世

    一双人

    “幽儿,喜欢吗?”暮寒倾靠在夜晴幽耳边,低沉的声音满是柔情。

    “喜欢!”夜晴幽重重点头,只觉得眸子一瞬间湿润,晶热的液体盈满眼眶,模糊了视线,但那七个大字,却看的那般清晰那般清晰,直接自她的瞳孔印在了她的心尖上的。

    心头满溢着的,是一种名唤感动的情愫。

    一生一世一双人

    在这个三妻四妾的异世,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这是暮寒倾对夜晴幽的承诺,也是他送给她最好的聘礼。

    暮寒倾拥着夜晴幽,笑得异常满足,对他而言,有了她,世界上再完美再漂亮的女子,也不及他的幽儿的一根头发丝好。

    他的眼他的心,那么小那么小,小到只能容纳下他的幽儿一个人。

    弱水三千,他宁可只取她这一瓢饮。

    “那么现在,嫁给我,可还觉得手足无措?”

    夜晴幽笑着抹去眼角的泪水,摇头,“我会是你最美的新娘。”

    新娘一词,暮寒倾不是很懂,但他却是懂了夜晴幽的意思,低头在她额头上印上灼热的一吻。

    “我还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暮寒倾柔声说着,拉起夜晴幽的手,直接腾空飞起,越过底下一大簇花田,翻过前方的那座大山,入眼的,是一座府邸。

    府邸虽是大,远远望去布置却是十分的雅致清新,红墙绿瓦,亭台楼阁,碧树琼花,假山碧湖,应有尽有。

    “这是……”

    “这是我们的家。”暮寒倾轻笑,带着夜晴幽落下,拉着她的手自正大门走进去,府门牌匾上那金灿灿的“暮府”两个字,笔走龙蛇,苍劲有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整个暮府,布置都格外的雅致,夜晴幽看的连连感慨,若是以后都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倒是不错。

    暮寒倾拉着夜晴幽停在一个湖中小亭里,大臂一捞,抱着她坐下。

    “幽儿,你看那边。”暮寒倾抱着夜晴幽转了个身,指着湖心亭对面的一处。

    碧色的湖水尽头,是层层叠叠的假山,假山之后,是一片常青竹,笔直而立,青翠欲滴。

    常青竹之后,隐隐约约是一个院落,夜晴幽眼眸一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