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碰碰碰——”

    “晴幽,你怎么了?”

    “幽儿,幽儿,开门啊!”门外,传来一阵杂乱的声音,不停的敲着房门的声音。

    夜晴幽一愣,抬眼看了眼天色,发现已是半夜,而房门口,更是突然多了一道结界……

    “幽儿,是我,开门。”杂乱焦急的声音中,夹杂着一道低沉却难掩焦急的声音,第一时间窜入了夜晴幽的耳中……

    夜晴幽有些恍惚,下意识地,有些慌乱地朝着后面退了两步,只是却绊到了床角,整个人跌倒在地。

    “碰——”地一声,床头的花瓶被绊倒,直接砸在了她的脚踝处……

    “嘶——”夜晴幽痛的抽气,她却无心关注那么多,身子不断缩着往后退……

    “暮寒倾,对不起……”夜晴幽的脸上滑下两行清泪,她死死地抱着头,不顾地上被割的鲜血长流的腿,将自己缩在墙角。

    她现在,心里一团乱麻,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暮寒倾……

    “幽儿!”听到里面花瓶碰碎的声音,门外的众人急了。

    暮寒倾再也顾不上那么多,抬手咬破自己的指尖,滴出一滴精血,直接甩在结界上。

    他的血有极强的腐蚀性,门口的结界嗡鸣了半晌,忽然“轰”地一声散开,就连整个房门,也瞬间被分成四五段……

    “幽儿——”一袭大红色喜袍的暮寒倾第一个冲进房门,只是,屋内,却是空空如也……

    地上,一堆花瓶碎片,还沾着一点儿血,一旁,是被脱下的大红色嫁衣……

    屋内,红烛摇曳,红纱轻舞,贴在窗上大红色的喜字被一阵凛冽的寒风吹过,呼啦着从窗上掉下来,在半空中飘零辗转了片刻,终是孤零零地掉在暮寒倾的脚边……

    暮寒倾如山的身子一僵,愣愣的看着空空如也的屋子,看着地上大红色的喜服……

    他想过了所有的可能,甚至害怕他的幽儿在屋子里出了什么事,却独独没有想到,她,居然会消失了……

    她,这是在逃婚吗?

    “寒倾,幽儿她……”身后跟着进来的沈如薰和夜天昀,还有夜老爷子等人,瞬间傻了眼。

    所有的人,脑子里都齐齐闪过一个念头,夜晴幽,是逃婚了?

    沈如薰看着身前那抹颀长的红色背影,张了张嘴,可是话到嘴边,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这种情况,叫她如何说?

    房门口的结界,是被人从里面布下的,地上,还有脱下的喜服,而幽儿,却是不见了踪影……

    “暮小子,你相信幽儿吗?”夜老爷子大步上前,伸手拍了拍暮寒倾的胳膊。

    暮寒倾颀长的身子忽然一僵,俊美邪肆的容颜上划过一抹恍惚,他低头,视线落在地上的大红色喜袍之上,缓缓蹲下身子,一点点将喜服捡起来……

    这是他亲手为幽儿设计的喜服,此刻,却是如此被人丢在地上……

    上面,还残留着幽儿淡淡的气味和温度……

    “我信她!”暮寒倾开口,声音有些暗哑,他抱着喜服站起身,闭上眼感应着她的气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