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凰儿,堂堂魔界的紫垣魔君,就算他再如何对你动了情,毕竟只是一个情劫罢了,他大可以一瓶忘情水忘的干干净净,便可以渡过情劫,但他没有这么做,却是陨落了……”

    夜晴幽身形一颤,双肩忽然剧烈的颤抖了起来,暮寒倾……

    暮寒倾……

    所以,当年,竟是他牺牲了自己,换来了她的魂魄?

    是啊,师傅说得对,一个情劫而已,怎么足以让一个堂堂的魔君就此陨落?

    “师傅……”好半晌,夜晴幽才找回了自己沙哑的声音,“是不是,暮寒倾用他自己,换回了我的魂魄?”

    “……是!”

    一个简简单单的是字,却像是一击重锤,猛地捶打在夜晴幽的心头,她突然捂着红唇,泣不成声。

    暮寒倾,那个傻瓜!

    分明有忘情水可以喝,他却是选择了用他的命来换她的魂。

    为了不让她彻底消散在三界,他竟是做出了如此的牺牲……

    这一刻,夜晴幽才知道,原来暮寒倾不仅仅为了她放弃了魔君的身份,放弃了前世的一切。

    更是早在前世,当她还是夜凰当他还是紫垣魔君的时候,他就已经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命……

    暮寒倾……

    暮寒倾……

    暮寒倾……

    夜晴幽心里不停的念着这个让她刻在骨子里的名字,只觉得念一遍,对他的爱便又多了一分。

    不知道这一切的她,就已经对他爱到了骨子里,现在知道了这一切,她又会如何的爱他?

    “凰儿,你和他,成婚了?”天空的那道声音,有些复杂。

    夜晴幽点头,“是,他如今是我的丈夫。”

    提起他,夜晴幽一抹眼泪,眉眼间浮上温暖如春的笑意。

    “师傅,若是没什么事,弟子先行告退了。”

    本来,恢复了记忆,几百年不曾见过师傅,不曾过问过神界之事,她该是还有许多许多话要说要问的。

    但此刻,从师傅口中听到了这么一件事,夜晴幽却是更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找暮寒倾,想要见到他,想要抱着他,想要吻吻他……

    想要告诉他他是个大傻瓜,更想要亲口对他说一句,她爱他……

    “唉……”一声无奈的叹息,“你,要去找他?”

    “是!”夜晴幽点头,收回目光,对着正前方,弯了个腰,“师傅,弟子告退。”

    说着,脚步匆匆的转身离开。

    然而,却是在她即将迈出冰灵空间的那一刻,那道苍劲有力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只是这一次,却是多了一份强势。

    “凰儿,若是我说,你不能和他在一起呢?”

    夜晴幽离开的背影成功地僵了僵,转头,难以置信地看着半空中,问道,“师傅,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现在,不能去找他。”

    夜晴幽抿了抿唇,绝美的俏脸上拢上一抹坚定之色,“师傅,暮寒倾是我拜过天地的丈夫,我和他的关系,是名正言顺的,拜堂之时不曾有天雷落下,那便是天道默许的关系,你现在,不能阻止我和他在一起。”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