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府后院处

    暮寒倾冷冷地看着地上跪着的一群人,一袭大红色的喜袍映衬下,原本俊朗的面容此刻颇有些阴冷。

    “青影,你以幽儿为引,将我唤出来,便是为了此事?”

    青影原本只是与他说出了大事,且与幽儿有关,并未细说,可不曾想一出来,竟是如此的一幕。

    血影楼,十大护卫两大护法一个特使,齐齐以命相挟,逼他重回魔界。

    该死的!

    这群人竟然还不死心!

    “主子,此刻魔界魔君病重,魔界陷入一片混乱,此刻正是最好的时机,求主子切莫放弃此次机会。”青影恳切地说道。

    “哼,病重?与我何干?”暮寒倾袖子一甩,声音含着警告,“青影,本座警告你,你若是再煽动血影楼之人来劝我,别怪本座不客气!”

    煽动?

    青影如山的身子一僵,他,不过是一心一意为了主子,想要替主子报仇罢了……

    到头来,却只落得煽动二字?

    青影苦笑一声,脸上却是更加坚定了些,“主子,您认为,夜姑娘,就真的肯为了你放弃一切吗?若是她回了神界,你该如何做?”

    “呼——”一道袖风陡然自暮寒倾袖间射出,瞬间袭至青影身旁,擦着他的身子而过……

    半空中,徐徐飘落下几缕墨发……

    青影抬头,脸上,已经多了一道血痕,火辣辣的,被凛冽的寒风一吹,更加刺激着他的神经。

    “青影,看样子是本座对你太放纵了,你若是再敢随意诋毁幽儿一句,本座定不饶你!”暮寒倾脸色冰冷。

    青影三番两次挑战他的极限,若非是看在他一片衷心的份上,他早就动了他!

    “主子息怒,青影无意冒犯主母,求主子饶恕他吧。”一旁的凤妖儿心里一惊,忙低头求情。

    青影却是一脸倔强地跪在地上,语气,一如既往的坚定,“主子,属下所说,句句属实,主子为那个女人付出那般多,她可未必领情!”

    “啪——”一声脆响,青影直接被一股大力扇倒在地,闷哼一声,哇地一声吐出一口鲜血。

    “主子,手下留情啊!”

    “主子,求主子息怒。”

    暮寒倾冷冷地扫过众人,“本座最后再说一次,魔界,本座绝不……”

    话为说完,那抹高大的身影陡然踉跄了一下。

    “主子!”凤妖儿和青衣一惊,上前扶过他,却见他面容微白,气息紊乱,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下地不清。

    “主子,主子?”

    连续叫了好几声,暮寒倾已经是不省人事,倒在青衣身侧……

    “主子,快,将主子扶进屋里,去找主母。”凤妖儿急急地吩咐,只是扶着人刚站起身,就被青影拦住了去路。

    “青影,你这是何意?”凤妖儿急了,“快让开,主子如今这情况,耽搁不得!”

    青影淡淡看了暮寒倾一眼,伸手接过暮寒倾,“放心吧,主子没事,等他醒来,我们,就该是回了魔界了……”

    “青影!”凤妖儿心里一惊,“是你对主子动了手?你怎么能做如此糊涂的事?这可是以下犯上!”

    【有点卡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