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儿,你终究,还是回来了。”黎沐走到她对面坐下,动作不紧不慢的倒了一杯茶。

    将茶杯推到夜晴幽面前,夜晴幽却只是看了一眼,眸底一片宁静,再无波澜……

    哪怕是已经恢复了记忆,此刻面对黎沐,她却再无前世的那般依赖与亲昵,更没有了心动……

    “大师兄——”夜晴幽稍稍点头,一句大师兄,也喊的有些疏离了。

    黎沐端着茶杯的手稍稍一顿,将茶杯放下,笑得依旧如沐清风,“小师妹——”

    她既然唤他一声大师兄,那么他便如她的愿,唤上一句小师妹……

    黎沐自然也清楚,有些事情,终究还是回不去了……

    这样,倒也很好。

    “许久不见,大师兄还是如以前一般,不知萧姑娘这些年可还好?”

    黎沐一愣,她的话转的太快,聪慧如他,竟是没反应过来……

    前世的她,从不会主动在他面前提起萧冰凝,更是视萧冰凝为情敌,如今恢复了记忆,回了神界,稍稍问候了他一句,便已带上了萧冰凝……

    她,莫不是以为他已经和萧冰凝在一起了吗?

    黎沐笑着摇头,声音依旧地温润好听,“不知。”

    “这样啊……”夜晴幽点头,抱歉一笑,“如此,倒是我多言了,师兄切莫怪罪。”

    黎沐稍稍皱眉,“夜儿,与我说话,非得这般客套吗?”

    这样的她,不似前世那般娇俏活泼倒也罢了,何时与他这般生分了?

    他竟是格外地不习惯……

    夜晴幽轻笑,“好,不客套,大师兄此次前来,就是单单为了见我一面不成?”

    黎沐笑了,不动声色地压下心头的那声“是”,笑着摇头道,“自然不是,我听师傅说你怀孕了,还要去十方域对付那头凶兽?”

    “嗯,当年我留下的封印灵力早已被凶兽削弱了大半,若是再不处置那头畜生,怕是过不了多久,它便会破封而出。”

    “但你可曾想过,当年全盛时刻的你加上师傅传你的神诀,亦是不能杀了那头凶兽,付出魂飞魄散的代价,也仅仅是将它封印罢了,你转世重生一回,如今重回神界,就算你如今已经恢复了全部的实力,可你如今有孕在身,体内的神力有大半都要用来养胎,被你腹中胎儿所吸,你以为凭着剩下的一点儿神力,便能杀了那头畜生?”

    夜晴幽没有说话,的确,她也想过这一点。

    哪怕还未成型,便已能吸收她大半的神力,这,便是神魔之子的强大之处……

    待日后成型了,孩子越长越大,待临盆之际,若是稍有不慎,便会吸干她的精血……

    夜晴幽无意识地捏紧了拳头,她凭着五行仙箓,或许能保住一命,平安的生下孩子……

    但若是说杀了那头凶兽,凭她自然是不可能的,她,也不可能将希望全部寄托在肚子里的孩子身上,让她的孩子,去承受这份风险……

    “大师兄……”

    “夜儿,你可曾听说过轻绝神尊手中的那件圣器?”黎沐忽然转移了话题,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