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临渊!!

    怎么会是他?

    夜晴幽有些恍惚,旋即回过神来,不由得苦笑,是啊,暮寒倾此刻还是在魔界,又如何会出现在这里?

    “女人,你倒是时时刻刻都念着那个男人。”墨临渊表情有些晦暗,抱着夜晴幽自半空落下,却是依旧没有松手。

    “我……”夜晴幽目光有些闪躲,挣扎道,“你先放开我。”

    她此刻浑身力气都被抽干,就连说话也是如蚊蚋般微小,又如何有力气去挣脱他刻意的怀抱?

    “放开你?”墨临渊却是忽然凑近了几分,感受着女子身上传来的清新馥雅的气息,薄唇勾起浅浅的弧度,笑得有些薄凉,“我救了你,却连个谢字都讨不到?”

    夜晴幽皱眉,他凑近之后,一抬头便可以看到他有些放大的俊脸,他身上的气息皆数窜入她的鼻尖,些许微凉些许陌生,叫得她有些不自在。

    然而墨临渊一双大手紧紧箍着她纤细的腰身,夜晴幽一咬牙,却也只得先道谢,“多谢墨公子救命之恩,还请将我放下。”

    “墨公子?”墨临渊意味不明地咀嚼着这三个字,忽然笑了,“女人,我还是头一次听到你这般唤我,不好,换一个。”

    夜晴幽:“……”

    这厮是仗着救了她她此刻又没有反抗之力,得寸进尺了吧?!

    “你先松开我!”夜晴幽磨牙。

    “主人——”小家伙急吼吼地飞奔过来,“墨临渊,你放开本大爷的主人!”

    黎沐也跟着飞身上前,碧色的琉璃眸子落在墨临渊搂着夜晴幽腰的大手上,好看的剑眉微微蹙起,“多谢墨公子出手救了夜儿,不过男女授受不亲,还请墨公子松开夜儿。”

    “夜儿?”墨临渊阴沉的视线划过夜晴幽,大手松开,看着夜晴幽退开好几步与他拉开了距离,笑容多了一分冰冷,“既是男女授受不亲,月言尊者这一声夜儿,又是从何而来?这女人既是有夫之妇,月言尊者怎么说,也该避避嫌,不该叫的如此亲切吧?”

    夜晴幽在一旁翻了个白眼,自前世开始黎沐便一直这么唤她,从未变过,就连暮寒倾也并未觉得有何不妥,这混蛋却是来计较什么?

    他今日这是抽什么风?

    夜晴幽抬眼看了眼四周,见漫天的凶兽残肢已经皆数落在地上,本是雪白一片的十方谷,被这一场大战,弄的残破不堪。

    鲜血四洒,落花,雪球,一片狼藉……

    夜晴幽皱眉,这十方域十方谷可谓是神界景致与神元力都是一绝的地方,如今这一战,怕是毁了。

    这要想恢复,怕是不容易。

    “夜儿,若是可惜这十方谷中的景致,等回了九重天,我就拿凤凰一族的玲珑圣羽,将这里的景致恢复便是。”黎沐安抚了夜晴幽一番,随后这才偏头,继续回答墨临渊方才那个问题。

    “夜儿乃是我师妹,关系自然亲近,如此唤她乃是自然,墨公子觉得哪里不妥?”

    “呵呵,师妹?”墨临渊轻笑出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