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急吼吼地抽回自己的手,不顾黎沐的反对,一把掀开的身上的被子,自床上翻身下床。

    “夜儿!”黎沐清喝一声,本是温润如玉的嗓音,此刻却是少有的严肃。

    像是只有前世,他每次拒绝她或是批评她时,才会有的语气……

    夜晴幽娇躯一颤,抬起头,愣愣的看着黎沐。

    “夜儿,你冷静点儿。”黎沐双手死死地箍住她的双肩,碧色的琉璃眸直直迎上她有些涣散的瞳孔,一字一句地说道,“你肚子里的孩子如今是什么模样,你最清楚不是吗?难不成你真的要为了暮寒倾,不要这个孩子了吗?”

    不要这个孩子?

    怎么会?

    夜晴幽愣愣的伸出手,摸着微微隆起的腹部,感受着里面传来的温度,心里一软。

    这是她的骨肉啊,是她和暮寒倾的孩子,她如何会不要?如何会不要!!

    可是,黎沐说得对……

    她肚子里的孩子如今是什么情况,她最清楚……

    本就是神魔之子的命运,加上因为凶兽,又吸收了一缕残破的神魔之子的残魂。

    如今虽是靠着她体内的五行灵力死死压制着,但这个孩子,真的再也经受不起任何魔元力的刺激,否则……

    否则,怕是凶险难料……

    夜晴幽涣散的瞳孔一寸寸收紧,让人心碎的绝望一点点爬上瞳仁,占据了整个凤眸,她的身子一瞬间瘫软下来,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支撑。

    暮寒倾……

    对不起……

    她终究,还是无法去找他……

    见她如此模样,黎沐悄然松了一口气,她这样,他知道她已经放弃了去魔界找暮寒倾的念头……

    可是,她瘫软在床上,失魂落魄的样子,整个人像是被人从里面掏空了灵魂一般,从上到下从内而外弥漫开来的,皆是绝望……

    是啊,暮寒倾生死不知,肚子里的孩子未来如何也是个未知数,就算是坚强如夜晴幽,也终究只是个瘦弱的女子,也有着柔软脆弱的一面。

    可惜,他终究却还是错过了她,在他面前露出如此脆弱一面的她,让他心痛之余,更多的却只有无力……

    他无法分担她的一丝一毫的痛苦,哪怕有宽厚的肩膀温暖的怀抱,终究不能给予她一丝一毫的安慰……

    黎沐粉嫩的樱唇微微上扬,却是露出一抹苦涩得不能再苦涩的笑意……

    他的小师妹,终究不再追在他的身后跑了……

    他的小师妹,终究是为了别的男人伤心为了别的男人牵肠挂肚了……

    他的小师妹,终究不再是他的了,不,从一开始,从他一直拒绝她的时候开始,夜凰就从来不属于他……

    黎沐觉得,他该高兴的才对,小师妹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他也解脱了,不用再觉得愧对于她了……

    可是,他为什么,却觉得这般苦涩?

    “夜儿……”黎沐难得地有些失神。

    “大师兄,你放心,我没事的……”夜晴幽目光依旧空洞,唇角却是扯出一抹勉强的笑意。

    “你说得对,我不能自私地为了暮寒倾,就放弃我和他的孩子,他在魔界,也一定不会同意我这般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