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想在黎沐的眼皮子底下干点儿什么,动作小了他倒是睁一只眼闭只眼算了。

    但若是对付夜晴幽如此的事情,自然不可能在黎沐眼皮子底下动手。

    而整个神界,也就只有荒绝神迹,不在黎沐的掌控之中了。

    这夜晴幽若是不去,他的所有的计划,可就都泡汤了。

    不行,今天无论用什么法子,都要将夜晴幽带走。

    北隐神尊一咬牙,说道,“月言尊者放心,火妍上尊者若是与我们一同进入荒绝神域,我自会照顾着她,不会让她受伤。”

    “那可不一定,万一就受伤了呢?我不能离开神界,不在她身边,夜儿如今的修为根本不够,北隐神尊有羽坤宝镜护身,夜儿也没有护身的神器,我自然不能让她去。”黎沐不为所动,一副你就是说破了嘴皮子我也不可能放夜晴幽离开的模样。

    前世夜凰才是正宗的天道守护者,火妍上尊者,而黎沐不过是她的守护者,月言尊者罢了。

    这按理说,这一切都是夜晴幽决定的,黎沐根本没有权利阻止夜晴幽……

    但前世的夜凰,依赖黎沐依赖惯了,加上前世活跃好动的性子,根本不曾理会神界大小事,虽是火妍上尊者,威望却是根本不足黎沐,根本拗不过黎沐……

    北隐神尊见黎沐一副坚定不为所动的样子,又见夜晴幽面露胆怯之色低着头不敢反驳黎沐,心里暗骂黎沐这个混蛋,面上却是挂起一抹笑意。

    “月言尊者多虑了。”北隐神尊大手一挥,自储物戒指中取出一物,笑着说道,“既然火妍上尊者喜欢我这羽坤宝镜,我便送于火妍上尊者又何妨?如此一来,有了羽坤宝镜护身,月言尊者可放心了?”

    北隐神尊面上的神色虽是在笑,可夜晴幽却是敏锐的感知到了他说这话之时的肉痛。

    好好的一件本命法宝,说送人就送人,他自然是肉痛的。

    北隐神尊说着,见黎沐迟迟不肯表态,一咬牙,干脆伸手解除了与羽坤宝镜之间的血契,然后将羽坤宝镜递给夜晴幽。

    夜晴幽毫不客气地接过,笑的开怀,“北隐神尊,这羽坤宝镜可是你的宝贝,你真舍得送与我?”

    “舍得!”北隐神尊咬牙说道,脸上却像是便秘了一般的表情。

    看着北隐神尊一副分明肉痛地要死还要故意装作大方的样子,夜晴幽心里快要笑疯了,面上却是笑的格外的客气。

    “既然北隐神尊肯割爱,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有了这宝贝,师兄再也没有理由反对我去荒绝神迹了。”

    夜晴幽收的十分爽快,动作干脆利落,几个呼吸之间,就已经将手里的羽坤宝镜滴血认主,拿在手里左右把玩着,笑的好不开心。

    如此轻松的就讹骗到了北隐神尊的本命法宝,也不枉费她和黎沐合起来演戏了。

    这羽坤宝镜已经到手,黎沐也用不着拿轻绝神尊之事来威胁北隐神尊了,他脸上的笑意深了几分。

    “夜儿,这荒绝神迹可不是什么好玩儿的地方,你真的要去?”

    语气,已经不似刚才反对时的那般坚决。

    【好困,码字的时候有点迷迷糊糊的,小可爱们晚安了,明早我再我来检查有没有写错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