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眼眸一转,心下就已经了然,黄金鼠在她这里,想必是另外四头神兽了。

    只是,她们四人忌惮北隐神尊,根本不敢靠近,又如何能保护她?

    “不用了,你们跟着我进去也是无用,北隐神尊为人警惕,你们根本就无法靠近我。”夜晴幽传音过去。

    “夜姑娘放心,我们四人自有法子隐匿身形,只要关键时刻你唤出元宝,我们就有法子立刻传送到你身旁去,我们五大神兽联手,加上你的五行仙箓,对付一个北隐神尊,还有他身旁的两个侍卫,根本不在话下!”火凤的声音隐隐透着自信。

    夜晴幽倒是毫不怀疑火凤的话,五行属性的五大神兽合体,效果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再加上她的五行仙箓,加上圣兽级别的小家伙,对付一个北隐神尊,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

    夜晴幽心里盘算着进去之后如何对付北隐神尊,那边火凤的声音就再次传了过来。

    “对了,夜姑娘,北隐神尊身旁的两个侍卫,身上的气息很熟悉,似乎是在乾元大陆之时待在墨临渊身旁的两个人。”

    “嗯?墨临渊身旁的两个人?”夜晴幽心里一动。

    之前在九重天,第一次见到北隐神尊身旁的两人,她就觉得莫名的熟悉,此刻听火凤这么一提醒,她才又想起这件事。

    她抬头,清澈的视线有意无意地扫过北隐神尊三人,最后落在他右侧的女子身上。

    女子恰好抬头,一双明眸大眼恰好对上夜晴幽的,魅惑的大眼睛里,划过一抹异样的光芒。

    夜晴幽却是心里一惊,魅姬!

    这个女子,竟然是魅姬!

    一个人的相貌可以变,身上的气息也可以隐藏,但唯独,眼睛是骗不了人的。

    与她对视的那一刻,夜晴幽才恍然发觉,北隐神尊身旁的那女子,竟然是魅姬!!

    见夜晴幽神色有异,一脸诧异地看着她,魅姬魅惑的红唇微微勾起,露出一抹挑衅的笑意。

    这女人认出她了!

    不过,如此倒好,她可不想让这女人不明不白地就死在她的手里。

    夜晴幽压下心里的惊讶,移开视线,若是这女子是魅姬,那么旁边一个,不用看她也能猜到,是南特使!!

    夜晴幽突然了然,也是,北隐神尊是墨临渊亲生父亲,这南特使和魅姬两人,是北隐神尊的人,也根本不奇怪。

    只是,她倒是好奇,这一次的荒绝神迹,墨临渊居然没有跟着来。

    “夜晴幽,你怎么会在这里?”一道清脆的声音由远及近,打断了夜晴幽的思绪。

    夜晴幽抬起头,就看到一袭碧色长裙的箫冰凝大步走到她面前,不由得微微诧异。

    这箫冰凝,竟是也来了荒神绝迹?!

    “箫姑娘,好巧啊。”夜晴幽笑着打招呼。

    如今的她和箫冰凝,不再是情敌关系,况且对于这个活泼开朗的小丫头,她倒是挺喜欢。

    她的这性子,还有身上的这股子倔脾气,倒是像极了她的前世。

    【发现前面有些地方把荒神绝迹写错了,还不止一处,小可爱们将就一下哈,因为是vip章节,不好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