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女人,睡着了还不忘唤着他的名字……”

    男子轻叹一声,替她掖了掖被角,如墨的视线漆黑深邃,眸底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静静看着床上的女子。

    “女人,你知道吗?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嫉妒暮寒倾……”

    男子轻声说着,干脆坐在床头,单手支着脑袋,微微露出如玉般的俊美容颜,却是墨临渊!

    “嫉妒他能得到你的心,嫉妒他能光明正大地爱你,嫉妒你为了他,不顾一切!”

    “女人,你告诉我,前世是黎沐,这一世是暮寒倾,为什么却从来不是我?你从来,都不曾正眼看过我,为什么?”

    前世的夜凰不会知道,当第一眼见到她,她的一颦一笑,就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子里,挥之不去。

    今生的夜晴幽也不会知道,他为了能让她恢复记忆,背着北隐神尊做了多少事。

    她更不知道,为了跟随她进入荒神绝迹,为了不让北隐神尊发现,他那么高傲的一个人,心甘情愿化作一粒灰尘,附在她的身上……

    却不曾想,却是被她带到了寒幽境里来,听着她口口声声念叨着别的男人的名字……

    只有当她睡着了,才敢现身……

    墨临渊苦笑,原本肆意阴鸷的眉眼,抹开那抹挥之不去的阴鸷与阴沉,竟是俊美得一点儿也不比暮寒倾和黎沐逊色,甚是隐隐还比两人,更多了一份傲然。

    墨临渊或许自己也想不到,心高气傲如他,竟是会有这么一天,为了这么一个女人,心甘情愿卑微到如此的地步……

    “女人,睡吧,你好好睡吧,既然你想在这里等他,想去魔界找他,我定会帮着你完成你想要的……”

    墨临渊站起身,如墨的视线望向远处。

    外界不可没有夜晴幽,这女人只顾着进来找暮寒倾,对外界的事情,却是根本没有任何的准备与处理。

    所有的人,北隐神尊,包括躲在九重天的黎沐,都是亲眼看着夜晴幽进入荒神绝迹的,她若是突然凭空消失,外界会如何?

    首先,北隐神尊不会甘心放弃这么一个大好的杀夜晴幽的机会,定会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逼着夜晴幽现身。

    再者,黎沐若是知道了夜晴幽不见了,又岂能真的在九重天坐的住?

    神界不可一日没有天道守护者,黎沐一旦离开九重天,一旦进了荒神绝迹,北隐神尊会不会对黎沐不利?神界会不会有宵小之徒趁机生事?

    这一切,夜晴幽都不曾考虑,那么这一切,就让他来替她善后吧!

    “女人,一直以来,我都是站在你的对立面,从未真正的站在你的角度为你做一件事,这一次,就算我弥补你的吧。”

    墨临渊轻叹一声,宽大的衣袖在身前拂过,他整个人就已经化作了夜晴幽的模样……

    他抬眼,看了眼床上睡的正香的夜晴幽,转头,离开了寒幽境……

    床上,本是在熟睡中的夜晴幽,紧闭的眼角,却是缓缓留下了一行清泪……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