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瞬间,他的头顶炸开了花,一头墨发冒着青烟,整个人瞬间被劈成一团焦炭……

    夜晴幽毫不留情地大笑出声,一笑过后,抬眼懒懒的看着人群中某些蠢蠢欲动的人,慵懒地说道,“若是不想被雷电劈死的,就尽管动!”

    人群中,北隐神尊埋伏着的人面面相觑,抬眼看了看被劈成黑炭的北隐神尊,又看了看一点点移到自己头顶的雷电,艰难地咽了咽口水,竟是没能挪动半分。

    所有的人,就那般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夜晴幽扶着墨临渊离开众人的视线。

    “女人,其实我们不用进上古遗迹……”

    “闭嘴!”夜晴幽冷冷的瞪了他一眼,他的脸色又惨白了两分,她恨声道,“你不知道你快死了吗?这里面都是死气,就算北隐神尊的剑最后偏了一些,但这里的死气早就侵蚀了你的伤口,若是不能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你只有死路一条!”

    “但也没必要……”

    “我没有把握在一炷香之内带着你突围出荒神绝迹。”夜晴幽突然压低了声音,声音有些低迷,北隐神尊在荒神绝迹出口处布置了多少人她不清楚,但肯定不会少。

    她没有把握,带着重伤的他,在一炷香内突围,回到神界……

    她不敢拿墨临渊的命去赌,只好拿自己的命去赌了……

    而最好的办法,也就只有进入上古遗迹……

    里面的混沌之力,能最快的修复他身上的伤口……

    夜晴幽咬了咬牙,大步扶着墨临渊穿过荒神绝迹尽头,走到上古遗迹入口处。

    “墨临渊,你先去冰灵空间等我,我进了上古遗迹,再带你出来。”夜晴幽深吸一口气,就要将墨临渊丢回冰灵空间。

    然而他却是猛地伸出手按住她的玉手,恶狠狠地道,“我不去!女人,你敢把我丢进去试试!本少爷一定将那个什么空间给你搅得天翻地覆!”

    夜晴幽气绝,“你如今这模样,还有能力?”

    “你试试!”

    夜晴幽磨牙,“……”

    这个混蛋!

    他脸上的恼怒之色毫不掩饰,也丝毫不像是在开玩笑,夜晴幽还真不敢拿冰灵空间和这个男人赌,他就是个疯子!

    “你爱进不进,若是死在这上古遗迹的入口处,可别怪我!”夜晴幽没好气地说了一句。

    上古遗迹的入口,在荒神绝迹的尽头,一片被流逝的时光打磨的光滑无比的长满青苔的峭壁上,有着淡淡的白色光华流转。

    不同于荒神绝迹里的死气,那面峭壁上,满是淡淡的微不可见的淡白色的莫名的灵气。

    夜晴幽微微抬头仰望着这面快要和天空比齐的峭壁,吸了吸鼻子,调动体内的五行神力去契合面前的峭壁,然后,只见一道白色的光芒猛地射出,将夜晴幽和墨临渊两人笼罩其中。

    耀眼的光芒晃得两人睁不开眼,闭眼间,两人只觉得双脚离了地,耳畔是呼呼而过的风声,周身却是依旧有白色的光笼罩着,照在身上暖暖的。

    夜晴幽心知,她们两人如今,便是在通往上古遗迹的通道里了……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