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古以来,多少走火入魔之人,起初不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心结,一口怨气?

    怨气难消,心结难灭,留在那里,就会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总有一天,会彻底爆发,到时候再想挽回,怕是就来不及了。

    “主人——”小家伙脸上的神情有些怔松。

    “好了,你不用担心我,对付北隐神尊我还是有把握的,你快去快回,我在轻岚域等你,等你来我们就一起离开神界。”

    “离开神界?”小家伙眼睛一亮,“我们去哪儿?”

    “等我找到暮寒倾,我们去哪儿都行。”夜晴幽轻笑,看着小家伙一瞬间被吸引了的注意力,心里不由得叹道,这小家伙,终究还是小孩子心性。

    小家伙显然被夜晴幽的一句离开神界给打动了,然而一想到要去麒麟一族,又有些犹豫。

    当初,若不是麒麟一族关着他,他也不至于连主人最后一面都见不到。

    当初,他废了多大的劲儿才从麒麟一族逃脱,他还记得自己当时语气坚定地说此生都不再回去。

    如今,麒麟一族有难,他……

    “小家伙,回去吧,毕竟那里有你的生身父母,当初他们抛弃你是他们的错,但若是他们没有抛弃你,你也不会遇到我不是吗?一切皆有因果,你又何必执着于当年的执念?”夜晴幽说完,闭了嘴不再说话。

    因为她相信,她的小家伙,不会让她失望的……

    小家伙定定的站着,忽然有些恍惚,是啊,没有他们当初抛弃了它,也就不会有它和主人的相遇了……

    所以,它该回去吗?

    小家伙有些迷茫地看着夜晴幽,夜晴幽也不急着劝他了,从冰灵空间召唤出五大神兽和灵孪血虎。

    六大神兽,分别化作人形模样,一听夜晴幽的话,纷纷表明立场,表示愿意前往神兽族。

    “小冰,回去看看吧,我随你一起去。”水灵儿突然开口劝道。

    小家伙转头看着她,“回去?”

    “嗯,回去吧,我和你一起。”水灵儿突然握住小家伙白白嫩嫩的胖手,小家伙小身子一僵,视线落在她握着他的手上……

    她的手莹白如玉,细嫩纤滑,有些许的暖意通过两人相握的手传了过来,小家伙怔怔地看着,然后……

    脸上突然晕染开来一抹红晕,迅速蔓延至耳根子……

    他有些难为情地低下头,声音如蚊蚋般微小,“好,回去!”

    一旁将小家伙的娇羞神情尽收眼底的夜晴幽:“……”

    什么叫重色轻主人?

    这就是!!

    夜晴幽磨牙,她在那里废了半天的唇舌,都不如人家灵儿一句温声细语的“回去”,不如人家的一个牵手!

    这小家伙,还未长开就如此的重色轻主人,这以后还了得?!

    夜晴幽牙齿磨的咯咯作响,小家伙同意了要回去,仿佛终于迈过了人生大坎一般,整个人一瞬间想通了,粉嫩嫩的小脸上不再犹豫不再纠结,有的只是还未散开的红晕以及怎么也遮不住的喜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