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隐神尊,五行仙箓你已经拿到手了,难不成还打算出尔反尔不成?”

    夜晴幽见北隐神尊没有动作,反倒是一副便秘了的表情,她心里别提多爽了,努力压下心里的暗爽,面上还装作一副冰冷的模样。

    周围的人,开始窃窃私语。

    北隐神尊脸色有些难看,然而这么多人看着,众目睽睽之下,他却是根本没有反悔的余地,只好放了“箫冰凝”。

    那“箫冰凝”获得了自由,也不犹豫,朝着夜晴幽的方向快速跑了过来,跑到她面前一脸感激的样子,“多谢上尊者搭救。”

    夜晴幽心里冷笑,她倒要看看,这冒牌货要装到什么时候。

    素手一扬,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中,夜晴幽直接一把捏住那人的咽喉。

    “上尊者,你这是做什么?”那人装的倒挺像,一瞬间俏脸一白,脸上尽是惶恐之色。

    “我做什么,你不清楚吗?”夜晴幽肆意一笑,凑到她耳边,轻声道,“说吧,你究竟是谁?”

    温热的话语,轻柔的语气,只是其间却莫名带了一丝寒意,那人身子一僵,脸上梨花带雨的表情已经有些挂不住了。

    “上尊者,我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我是箫冰凝啊,上尊者是不是误会我了?”

    呵,还死不承认?

    夜晴幽正想动手,直接撕了这人脸上的面具,然而突然察觉到远处极速奔过来的两道气息之后,却不急着动手了。

    “哼,大胆狂徒,竟然敢在我轻岚域挑事,还敢冒充我女儿的身份!”一道清喝声响起。

    众人抬眼望过,就见到半空中有两道俏丽的身影极速飞过来,一素白一碧绿,赫然就是赶过来的轻绝神尊和箫冰凝。

    夜晴幽笑了,轻绝神尊和箫冰凝一起出场,这冒牌货,想不原形毕露都不可能了。

    毕竟,天下没有哪个父母不认识自己的孩子的,当然,北隐神尊除外。

    轻绝神尊身旁的,自然才是真的箫冰凝。

    周围围观的人,一瞬间看向夜晴幽身旁的冒牌货的眼色,就变了。

    所以,北隐神尊拿来要挟火妍上尊者的女子,根本就是个冒牌货?!

    那冒牌货突然大笑一声,反手一掰,竟是直接从夜晴幽的手中挣脱开来,然后双手化爪,迅速的朝着夜晴幽攻击而去。

    “哼,找死!”

    对于那人的动作,夜晴幽早已察觉,见她出手袭了过来,也不再客气,直接用鸿蒙灵力锁住她。

    那人的攻击在离夜晴幽仅几公分的时候突然顿住,旋即抬起头,一脸诧异的看着夜晴幽。

    这个女人,居然能完全锁定他,叫的他丝毫动弹不得!

    “本尊者倒要看看,你究竟是何方神圣。”夜晴幽袖手一挥,一道灰色光芒直接射出,毫不留情地打在那人身上。

    那人闷哼一声,声音有些粗犷,竟是男子的声音。

    “南特使?!”

    居然是他!

    她早该猜到的。

    南特使此刻还穿着一袭湖绿色的百褶裙,宽大的身子将裙子绷得紧紧的,看起来颇有些怪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