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滚开!你不配做他的父亲!”夜晴幽轻喝一声,一脚踹开跟上来的北隐神尊,绝美的脸上满是杀意,“别逼我杀了你!”

    “不,临渊……”北隐神尊趴在地上,喃喃自语,目光涣散没有焦距。

    墨临渊再如何忤逆他,毕竟也是他的亲生儿子,他可以容忍他帮助外人,可以亲手伤了他教训他,但眼前的这一幕,却叫的他彻底慌了神。

    他刚才的那一掌到底有多重,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了,墨临渊突然出来,怕是根本没有任何的防御,硬生生地挨了他一掌,怕是只有……

    只有……

    北隐神尊佝偻在地上的身子一僵,一脸悲呛的抬起头,却见夜晴幽扶着墨临渊要离开,他一把上去抱着她的脚。

    “你放开他……”

    “滚开!”夜晴幽磨牙,整个人再也控制不住体内疯狂翻滚的杀意,再一次一脚毫不留情踹了过去。

    “轻绝神尊,这两个人,就交给你了。”夜晴幽努力控制着一巴掌拍死北隐神尊和南特使的冲动,扶着墨临渊离开。

    南特使蹲在地上,扶着北隐神尊,看着夜晴幽和墨临渊离开的背影,忽然纵身跳起,满是疯狂与杀意,“夜晴幽,受死!”

    他恨了夜晴幽这么久,也忍了这么久,如今却是再也忍不住了,当年夜晴幽杀箫灵雪之仇,杀他全家之仇,是时候报了。

    然而,他的攻击在离夜晴幽身后一米之处陡然顿住,紧接着他整个人猛地被一股大力撞飞,狠狠的砸出来十几米……

    夜晴幽回头,就看到黎沐一袭月牙白的直襟长袍,头竖白冠,从天而降,整个人,正午的阳光打在他背后,整个人如同天神降临。

    “夜儿,你没事吧?”黎沐走到夜晴幽面前。

    夜晴幽摇头,偏头看了眼已经晕过去的墨临渊,“我没事,不过墨临渊受了重伤,我正打算带他去疗伤。”

    黎沐看了眼墨临渊,“好,你去吧,这里交给我。”

    夜晴幽点头,直接扶着墨临渊离开。

    黎沐来了之后,善后之事自然交给了黎沐,墨临渊受了重伤,轻绝神尊带着夜晴幽到了她的府邸,将墨临渊安置好,又急忙派人去请了灵医。

    夜晴幽一直守在墨临渊床前,他的脸惨白惨白的,毫无血色,身上的气息都是弱的微不可见。

    好在夜晴幽用鸿蒙之力护住他的心脉,他这才暂时没出什么事。

    北隐神尊差点亲手杀了墨临渊,也被夜晴幽一掌伤了,夜晴幽倒是不担心黎沐的善后问题,她一直守在墨临渊床边。

    灵医来看过,说墨临渊伤了心脉,虽是后来被夜晴幽及时护住,但毕竟是伤了,无性命之忧,但想要醒过来,怕是有些困难。

    夜晴幽听了,一颗心直往下沉,若是醒不过来,墨临渊岂不是要成植物人?

    植物人……

    没想到在神界,竟然还有植物人这一种存在?

    夜晴幽守了墨临渊整整三天,不眠不休,不停的在他耳边说话,直到轻绝神尊看不下去,叫了黎沐前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