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微愣,她本以为会耗费多大的精力才能说服师傅将七窍玲珑心给她,但没想到,他居然如此轻松的就给了她?

    “凰儿,七窍玲珑心就在里面,你若是执意要取,就自己动手吧,不过为师提醒你,一旦七窍玲珑心离开了这具身子,这具身子就会瞬间化作飞灰,消失在三界,自此不复存在,而你,也不可能再做回火妍上尊者。”

    不过,相比较于不能做回火研上尊者,夜晴幽更加在意的,是这具身体的灰飞烟灭。

    其实夜晴幽心里一直都很清楚,她这具身体之所以保存的这般完好,全靠了七窍玲珑心的支撑,若是她强行拿走了七窍玲珑心,怕是夜凰的躯壳,会瞬间消散。

    “师傅,弟子想好了。”夜晴幽深吸一口气,不再犹豫。

    从她打算来九重司取七窍玲珑心的那一刻,她就已经预想到了该有的结局。

    “那,你自己动手吧。”半空中的那道虚影声音有些凝重,似是不忍心看接下来的一幕,身子一转,干脆背对着夜晴幽。

    黎沐睁着大眼静静的看着冰棺中恍若沉睡中的女子,脸色格外地复杂,他亲看看着夜晴幽一点点地伸出手,一点点地贴上冰棺中女子的胸口……

    他身子一颤,心里想要上前拦下她的冲动快要冲破胸腔破体而出,然而最后,他也只有死死地站在原地,死死地握紧拳头,死死地克制住想要上前拦下夜晴幽的冲动……

    就那般,就那般定定的,看着夜晴幽轻而易举地看着取出了七窍玲珑心。

    巴掌大小的心脏,不是血一般的颜色,而是近乎透明的颜色,静静的躺在夜晴幽的手掌上,还在微微跳动着……

    七窍玲珑心被取出,冰棺中女子沉睡的身躯突然染上一点点白色的光点,紧接着整个身子皆数化作光点,在黎沐的注视下,一点点飘散,如烟般,飘散,不复存在……

    夜凰的身体消失后,就连那具透明的冰棺,也一瞬间,消失殆尽,没有留下一点点痕迹!

    “夜儿……”黎沐轻喃一声,原本毫无波澜的碧色曈眸忽然涌上一抹颤意,像是突然被大风刮过,涌起无限涟漪的湖面,隐约可见其内心的波涛汹涌。

    夜晴幽一手握着那颗七窍玲珑心,抬眼看着半空中那还未散去的白色光点,心头的位置,忽然涌上一抹悲戚,那么浓那么浓,浓到化不开的悲戚,自灵魂深处涌来,瞬间传遍四肢百骸。

    从此以后,这个世间,再也没有夜凰了……

    就连唯一的尸身,也不复存在了……

    黎沐死死的握着拳,如玉般温润的谪仙容颜上,忽然陇上无尽的淡漠,他转头看着夜晴幽,脸上是无尽的悲戚之后,剩下的绝望一般的淡漠。

    从今以后,这个人,就真的与他没有丝毫的干系了……

    就连师兄妹,也不再是了……

    “既然拿到了七窍玲珑心,就走吧,这里你不能多待了。”

    黎沐的声音不含丝毫的情绪不懂,如玉般的温润好听,只是却莫名的夹杂了一丝暗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