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这话,说的狠了些,但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为了黎沐和墨临渊好。

    她不想他们俩再为了她做出什么牺牲,只有与她毫无牵扯,黎沐和墨临渊,才能过的更好。

    “你……”

    “箫姑娘,你和黎沐之间如何,我并不想参与,我和黎沐之间的事,也请你不要干涉。”夜晴幽直接将话说死了。

    上次与她讲道理她听不进去,或许是关心则乱了吧,这箫冰凝倒是真的爱着黎沐的,竟然肯为了黎沐来求她不要离开神界。

    不过,箫冰凝既然听不进去道理,她也只有将话说的狠些了。

    “夜晴幽,你……”

    “说的没错,女人,你走吧。”身后,突然传来一道有些沙哑的声音。

    夜晴幽心里一惊,转过头去,刚好对上墨临渊深邃不见底的黑眸。

    他的脸色还是那般的苍白,像是一张白纸,一片冰雪,惨白惨白的,没有丝毫的血色。

    “墨临渊,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刚醒怎么不在床上多躺一会儿?”夜晴幽努力压下心头的异样,开口问道。

    方才的那段话,他听到了……

    夜晴幽说那段话,不过是想打消箫冰凝想让她留下来的想法罢了,也不想让箫冰凝继续把她当成夜凰,却不想,却让墨临渊听了去……

    不过这样也好,墨临渊为了她付出了许多,或许,只有她真正的离开这里,与他不再有任何的牵扯,他才能安稳的生活……

    至于更深层次的东西,比如黎沐对她的感情,又或者墨临渊对她的感情,夜晴幽不愿去细想,也不能去细想……

    就这样吧,夜晴幽心说。

    “既然醒了,就没事了,女人,你,真的要走了?”

    墨临渊站在原地没有动,一醒来,就听到这个女人如此的一番话,叫他如何在床上待的住?

    夜晴幽定定的看着他,好半晌,才有些艰难地点了点头,“是,要走了,我要带着孩子去找他。”

    “真的要走了啊……”墨临渊轻喃一声,忽然笑了,“走吧走吧。”

    “你……”夜晴幽一噎,她怎么也想不到,墨临渊会是如此淡淡的态度。

    不过,这样最好,他若是也如同箫冰凝那般,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既然如此,那么,墨临渊,再见了。”夜晴幽轻笑一声,也如同对黎沐告辞那般,对墨临渊说出了道别的话。

    只是,墨临渊如山般的高大身躯微微一僵,却是紧紧抿着苍白无力的唇,一双漆黑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眸底一直小心翼翼压制着的某些东西再也不受控制,一瞬间爆发而出……

    夜晴幽心里一惊,那种眼神,那种炙热到像是一团烈火的眼神,她懂……

    等了许久不见墨临渊说话,夜晴幽心里有些沉重,却故作无所谓的笑了笑,转身离开。

    墨临渊就那般站在原地,目光深邃深沉,眸底包含着无数压制而出的复杂情感,痛苦,绝望,狠辣,解脱,种种……

    最后,随着那抹俏丽的背影消失在视线内,那双漆黑的眸子颤了颤,终于闭上,半晌之后再睁开,眸底所有的思绪皆在一瞬间消散无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